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蒲公英和桃花的故事_800字

[超新星小学组]蒲公英和桃花的故事_800字

2015-09-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美丽的山坡上,有一片蒲公英地,春天来了,蒲公英全开了,引来了一大群的蝴蝶和蜜蜂。

  有一束桃花被蒲公英簇拥着,桃花长得非常漂亮,粉红色的花瓣迎着温暖的阳光,桃花看了周围那些不起的蒲公英,心想:这些家伙真是普通得不能再普通了,我哪能跟他们比呢!这简直就是仆人和女王的区别!这时,有两个孩子跑了过来,他们说:“多么美丽的蒲公英啊!”女孩用蒲公英编织成花环套在头上翩翩起舞,男孩子则轻声对蒲公英说:“我想要得到一双溜冰鞋!”桃花觉得很奇怪:他们怎么会喜欢蒲公英呢?蒲公英好像看穿了桃花的心思,他们争着七嘴八舌地对桃花说:“桃花你是很漂亮,但是光漂亮有什么用呢?”“不要告诉她,让她自己想一想吧!”这时一朵年长的蒲公英慢慢地走了过来,桃花心想:“他们说的好像挺对的!我除了长得好看一点外,真的好像没什么用处呢!”老蒲公英看着她伤心的样子,连忙安慰她:“你也不是完全一点用处都没有,你很漂亮,可以让人们观赏,而我们可以让小孩子们尽情地玩耍,这不是很好吗?”桃花儿想了一会儿,热情地对老蒲公英说:“我们来做朋友吧!你让小朋友玩耍我让大家观赏,这真是一举两得呀!”老蒲公英答应了。

  桃花还举办了一个盛大“花园活动”——用年轻漂亮的蒲公英兄弟装点了整个花园,美丽极了;在开辟的许愿区中,蒲公英阿姨们都结出了许多白色的小伞,桃花把它们插在“许愿区”的瓶子里就可以许愿了;还有一个有趣的地方就是“治疗区”,桃花让蒲公英的枝和根茎做成药,给生病的人治病。

  当然,这些都是为了让人们知道蒲公英对人们有多大的贡献,所以一定少不了保护蒲公英的牌子了。

  很快,天色暗了下来,大家也都各自回家了。蒲公英感激地对桃花说:“谢谢你,让我们度过了最快乐的一天。”桃花有点害羞地回答道:“你们对人类的贡献可真大,当然要让他们知道呢!也是你们让我懂得了,花朵不能光比美,要比谁的贡献更大呢!”

    三年级:揭雅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