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的校园_400字

我的校园_400字

2015-09-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桐柏县城关镇实验小学的一员,今天,我就带你们去看看我的实验小学吧!

  进门就看到一座铜像,铜像上写着‘’扬帆起航‘’四个大字。再向右看,竹子绿油油的,让人心里的一切烦恼顿时烟消云散。向左斜方走去,就是我们的花坛了,花坛上的牌子各式各样的,有的写的是:小脚不乱跑,花草微微笑。有的写的是:多一份爱心,增一分春色;还有的写的是:小花多可爱,请你别伤害。再走近一看,有干壮叶密的桃树,有枝繁叶茂的枇杷树,有葱葱笼笼的木槿树,还有四季常青的树。地上的花和草也不甘落后,瞧!逗人的狗尾巴草在翩翩起舞,还有争先恐后的指甲花,月季被风轻轻的吹拂着,向我微笑着,那一瞬间,我仿佛听懂了花的语言不!应该是感受到了花的心。

  小水池里的荷花更有意思了,有的是合拢的,有的是绽开的,就像小孩子的一张张笑脸,为我们的校园增添了美景。

  啊!我觉得我们的校园是史上最独一无二的,我爱我的校园,就像爱我的家一样。

    五年级:王富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