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机器人的奸计_900字

机器人的奸计_900字

2015-09-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天中午,在实验室里的Q博士正在做实验。这时,有一只聪明的小老鼠,悄悄地钻进冰箱里偷东西。

  等到Q博士休息的时候,要去拿瓶饮料。打开冰箱一看,居然有一只黑乎乎的小老鼠正在偷吃奶酪,Q博士先是吓了一大跳,然后非常生气,他火冒三丈地把小老鼠赶了出去。

  第二天,“啊——!那只老鼠又偷吃我的东西!”Q博士的大声怒吼几乎震动了整栋房子,机器人小QQ闻声赶来,看到Q博士满脸怒气地指着冰箱里残留的奶酪屑,小Q小心翼翼地走到Q博士的身旁,小声地说:“主人,需要帮忙吗?”

  “当然,小Q。你快去把加特林拿来。替我干掉这只可恶的老鼠。”

  “是,主人”,小Q扛着他的加特林,还带着一组小机器人特攻队一起去追赶小老鼠。可是他找遍了整个房子,怎么也找不到那只作恶多端的的老鼠了?到底去哪儿了呢?

  就在小Q走得昏头转向的时候,突然,门口一大群乌泱泱的老鼠大队朝小Q他们冲了过来。当时小QQ也吓得一愣。这阵仗,看来是有一场恶战即将开始了。

  于是,双方纷纷拿起武器,他们身上杀气很重,每一双眼睛里仿佛都有一团熊熊燃烧着的烈火,几乎要将对方烧着了。只见机器人特工队拿起加特林对准小老鼠之后就是一阵疯狂扫射。老鼠们吓得赶紧躲了起来,鼠老大哆嗦着身体,钻进了一个小角落,他让小的们出去冲锋,掩护,但是,小老鼠们也不傻,老大都怕死,我们凭什么去送死啊?便都挤着老大一起躲在暗处。

  这时,空中盘旋着机器人小型的直升飞机,小Q开启了巡航导弹,紧接着就是“砰!砰!砰!”的巨响,老鼠大队无计可施,躲也躲不过,最后还是被巡航导弹追踪到了。一大堆的老鼠们就这样光荣牺牲了。

  终于获胜了,小Q带着他的特工队回到自己的房间充电去,并向主人汇报战况。主人听了长叹一声。“啊!真是过瘾的一天啊!以后我的东西再也不会无缘无故丢失了!“

  指导老师:廖慧

    四年级:廖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