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续写改写 > 释然_650字

释然_650字

2015-09-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记得初中喜欢过一个男生,那种感觉很奇妙,有苦有甜,苦涩得像一杯咖啡,甜得像一个棉花糖,我以为一切都会这么美好,只有有他在,世界就是完整的。直到我的好朋友告诉我要很有勇气的表白,我选择相信她,但当我对那个男生表白后,一切都迟了,我和那个男生性格完全不同,他需要别人的鼓励与安慰,像一个小孩,而我却是一个倔强的人。就这样我和他有一条无法跨越的沟壑。

  但最让我想不到的是,我的好朋友与我喜欢的男生在一切。那时的我才发现,原来他们早已在一起,可……为什么,她要瞒着我,让我表白,这到底是无心之举,还是……你说,我该怎么办,是她让我选择放手,是她让我选择离开他,可为什么,最后,他们却在一起。

  说实话,爱上他真是一个十分错误的决定,为了他,我伤害了喜欢我的人,为了他,让我和我的好朋友差点绝恋.......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是的,他注定不属于我,他注定只是我生命中的过客。人海中来来往往,我在这时间的世界里,寻找真情,偶尔我也会停一停,和某个人聊上几句,我以为我又一个朋友,其实不然,那只是生命中的小插曲罢了。我记得这件事已经过了很久了,可我每次看见他们打打闹闹,嘴里说无所谓,以为自己的心也是,原来我在自欺欺人。说实话,很多时候,我很瞧不起自己,明明不属于自己的东西,却无时无刻都存在一丝幻想,何必呢,记住了,不属于自己的终究你也是强求不来,放下他吧,世上比他好的人,多了去了,何必呢。

  也许是我太傻吧,祝福他们,也是一种豁达,一种乐观的态度。算了,释然吧,没什么大不了。

    初三:刘湘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