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绽放的感觉真好_900字

[超新星初中组]绽放的感觉真好_900字

2015-09-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遥远的撒哈拉沙漠,有一种名叫依米花的植物,如果它要开花,便要历经许许多多的困难。它的力量是微小的,但生命是精彩的。在险恶的环境下,它所能做的只有滚,在干热的沙地上苦苦的滚,在成百上千年的漫长岁月中漫无目的的滚,它在等待一个生命的契机——下雨。在水洼里,它的枝干饱受水分,不多久,便迅速的舒展开来。然后,在雨滴下落砸在舒展开的枝干的每个肿囊上时,尽可能地快的吸收水分,再破土而出,迅速长高长大,开花,结果,一刻不停。它为了什么?是为了赢得那48小时的花期,人生最美的绽放。

  在我六岁那年,第一次接触钢琴,爸爸领我来到琴行,让我全身心的去感受钢琴的魅力。我年幼懵懂,不懂得爸爸的心意,只是对着钢琴胡乱瞎弹,但爸爸却决定让我学琴。上了小学一年级,我的学艺之路便正式开始。学艺可不简单,付出大,练习难,弹的苦,但我还是要坚持,因为我热爱音乐。学了琴就要练,每天需要练上1个多小时,次次都是手指发红,磨出了泡。但我忍着,我不想让爸爸失望,况且如果我要成为一名真正的钢琴家,就要接受严格的训练,要具有扎实的文学艺术修养。为了登上海伦钢琴比赛的颁奖台,我不断地演练与弹奏,遇到问题我就请教老师,我相信只要我努力,便会收获成功。在老师的督促与爸爸的帮助下,我终于迎来了人生第一次成功。刚上台,我心里还有许些紧张,心里七上八下,没有着落。随着演奏的进行,我弹地越来越从容,人也变得自信起来。曲子弹完,我鞠躬下台,台下传出雷鸣般的掌声。我知道:我胜利了,我像一株撒哈拉植物一样终于绽放了,这一刻是多么耀眼,多么精彩!

  依米花的生命及它的精神都是美丽的,它带给我们的是永远无法遗忘的心灵震撼。绽放是一种态度!只有一刻不停的努力,从而得到的结果才最值得珍惜。像一株撒哈拉植物一样去活,即使在生命短暂的时光里,也尽可能地去灿烂,努力开花,绽放生命。应该懂得这样一个道理:要努力,努力,再努力;如果开始不成功,还要努力,努力,再努力。——威·希克森。以自己喜欢的方式度过自己的一生,用不懈的努力精彩自己的灵魂。做依米花,什么也不想,只是为了一刻绽放。

  像一株撒哈拉植物一样去活,一心奔向灿烂的绽放,绽放的感觉,真好!

    六年级:欧阳德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