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我的故事_800字

我的故事_800字

2015-09-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蝉鸣肆起的午后,操场上热浪层层,止不住同学们的脚步匆匆,仅留下两位同学的影子渐渐拉长。汗水顺着脸颊滑落,一脚一个起落。长达两月的艰苦训练,渐渐临近了报名。我是一位为体育特招生努力的学生,我们在报名的当天去了韶关,一切都是那么的匆匆。

  步入北江的校门。镜湖八百里何长,中有荷花分外香。蝴蝶正愁飞不过,鸳鸯拍水自双双。校园风景美不胜收,其中莲花最为之盛。一切都正常的进行,我原以为我也能在这里奋斗三年,却因那次准备活动没有做开,却因那一次稍稍的自大,却因那一次稍稍的紧张,出现了误差。

  终于在那天迎来了比赛。有些许安静,安静的氛围处处弥漫着肃杀的气息,一切都是那么严肃,一切都是那么安静,就像在播放一场无声的黑白电影。无数次的重放,没有时间的概念。

  人生就像一场时时刻刻的直播,没有重来的概念。无数的不应该凑成的应该,原本水平不如我的同学,却发挥的很好,这也许也是天意吧。我的发挥失常,他的发挥超常,造就了他的成功。但是至少他成功了,我是开心的。

  上天让你跌倒一次,你站起来了,如果第二次呢?

  临近中考一个月的时间里,我们班非常的认真,我也开始了无数的试卷和习题。在几次的模拟考上,我高出了分数线,试卷我也坚持到了最后一天上课。

  然而,中考的题目、分数,却远远出乎了我的意料。

  对的,我又一次失败了。也许一切都是命运吧,我们应该认命,不是有人说,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么。但是又有人说,命运只是懦弱的人的说法。究竟谁对谁错,我....实在是想不通。

  我的青春不应该是从失落中度过,没有一个人希望自己的青春永远沉寂在失败的痛苦中,青春都是美好的,高中也是美好的。即将踏入高中更丰富的生活,即使初中有多少不顺,也会在时光的消磨中殆尽,也会在努力的过程中遗忘,也会在美好的校园中淡然,直到高考后,你才会发现漫长的读书生涯还没有走完,人生的道路也仅仅是踏出了第一步。

  中考失败只可能是推动我前进的动力,这是一个微不足道的中考,我还有三年。

    高一:刘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