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我们的主角是自己_800字

[超新星初中组]我们的主角是自己_800字

2015-09-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的主角是自己,让我们秀起中华、秀起自我。我们是祖国的接班人、祖国的花朵。祖国的一切命运掌握在我们手中,让我们创造历史,创造祖国美好来。“洋装虽然穿在身,我心依然是中国心,我的祖先早已把我的一切,烙上中国印”这句来自《我的中国心》歌曲中。当时,这首歌一出来,全国沸腾。这满满地体现了中华人民是如何热爱祖国的!何为爱祖国呢?刚刚以体现出了我们满腔的爱国情怀。何热爱祖国的!

  祖国为了保护我们,母亲她早已历经风霜。她苍老的脸上闪着莹莹泪光,她历经了多少次蹉跎,多少岁月的穿梭。她不断的被帝国主义折磨,侵害。如今,中国发扬起来了,盖起了高楼,架起了栋梁。她为的就是这一刻,历经苍苍的脸上终于露出了甜美的笑脸,她为我们骄傲着、开心着!

  祖国现在保护着我们,她用她的繁荣昌盛,养育我们在舒适的“摇篮”里。祖国是哺育我们的母亲,是生命的摇篮,我们应该因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骄傲。没有祖国的强大,就因被欺负,我们谁都不愿意历史重返。那,就只有为祖国争光,以前欺凌我们的事,我们都要还回去!

  我们的青少年是怎么热爱祖国的?

  每个人的方法不同,医生救死扶伤,把病人从病魔怀中拯救回来;老师教人教书,培养出一个又一个的人才;守卫边疆的战士,一个又一个献出了年轻的身躯,是为了他人的幸福安宁。每个人都在默默地付出^

  我们青少年是如何爱国的?我心里已有了答案,热爱祖国,好好学习,勤奋勇敢,跟他人和平相处。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热爱学习做起。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态度决定一切,习惯成就未来。让我们中国少年再度奋起。报效祖国,从我做起!向着理想大迈步前进,用中国的力量,成就你我的梦想!

  用中国的辉煌,成就你我的学习。

  长大后,是时候该报效祖国了。

  飞扬吧—理想;腾飞吧—祖国。命运在我们的手中,让我们创造奇迹,创造未来。来吧—奇迹。

    初一:曾岭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