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收获的作文 > 收获_650字

收获_650字

2015-09-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Hello,mynameisDora.”咦?哪里传来一阵阵问候语呢。原来大脑地图正在举行一年一度的英语口语比赛呢!

  随着主持老师一声令下,比赛拉开了帷幕,只见第一位小选手风度翩翩的走上了舞台,他先像小绅士一样向大家拘了一个躬,做了一下自我介绍,便开始了他的英语演讲,他语句流畅,语速时而快时而慢,还加上了丰富的表情、动作,真为演讲加分呀。

  第二个就轮到我上场了,我的心一子提到了嗓子眼,面对五十多名台下的观众,我的手都有点发抖了,但一想到古筝老师跟我说过的:“做什么事,都要相信自己是最棒的,你可以做到最好。”想到这些我不禁信心倍增,我十分流利的用英语做了一下自我介绍,便开始了我的:thegreengressgrowsallaround的演讲,文章有点长,我在家已经练习了无数遍,现在上台已经可以说的很流畅了,平时我上台总是有点害羞,不敢表达,今天声音比平时晌亮了好几倍,我自己都觉得惊讶,后来妈妈跟我说:“今天你怎么像变了个人似,妈妈真为你感到高兴,你终于可以战胜自己了。”

  接着我后面还有好几十名选手进行了英语演讲,有的同学还为这次比赛准备了各种道具,头饰,他们都为这次演讲做了精心的准备,有的同学还表演了拿手的才艺为这次比赛加分。

  很快演讲比赛在我们激烈的比拼中结束了,我虽然只得到了十几张观众们的选票,但我仍然为自己感到骄傲,其实我们每个人都会有恐惧,胆小的一面,只要我们勇敢的跨出第一步,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相信在未来人生中,我一定会变得更加自信,阳光。

    五年级:陈宇典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