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多了一份成熟_1200字

我多了一份成熟_1200字

2015-09-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在成长,我在努力,我在认真。并且我多了一份成熟,少了一份幼稚。

  我·家庭·弟弟

  我有一个比我小五岁的弟弟。五岁,便已是一条沟,将我们深深地划开,可我们却时常‘‘打’’在一起。

  在弟弟还在妈妈肚子里时,我想:‘‘太好了!我们家又多添了一个新成员!’’可多年后呢。‘‘你竞敢咬我!’’我抱着年仅三岁的弟弟大叫,这只因为我抢了他的牛奶。那时,我八岁,便嚎啕大哭说:‘‘妈妈,弟弟咬我!’’哭声断断续续,那“讨厌鬼”却坐在妈妈的怀里心安理得地喝着牛奶。我不服气地伸出红通通地手说:‘‘妈妈,你看!’’“没关系,没关系,过会儿就不痛了!’’可那牙印却已深深印在我心里。我想:‘‘如果没有弟弟就好了!”

  在弟弟还在妈妈肚子里时,我想:“如果是一个弟弟就好了!”可多年后呢。在我费劲九牛二虎之力写完的作业本上绽着一朵黑花。“你竟敢毁我作业!”我抓着年仅五岁的弟弟大吼。那时,我十岁。怒发冲冠地大叫:“妈妈,弟弟毁了我的作业。”凌乱不堪的书桌上沾着大片大片的墨水,像是一片片小湖,而“讨厌鬼”却坐在妈妈身边啃着棒棒糖。“妈妈,你看!”“真是的!”像是宠溺的嗔怪,“在写一遍对你有好处!”可那作业本我还收藏着。我想:“如果是妹妹就好了!”

  在弟弟还在妈妈肚子里时,我想:“我会对他好的!”可多年后呢。年仅八岁的弟弟拿着一支折断的铅笔小心翼翼地对我说:“姐姐,对不起!”像一只委屈的小狗。我摸摸他软软的头发,轻声道:“没关系。”那时,我十三岁。爸爸妈妈站在一旁欣慰地笑着。那支折断的铅笔早已换成了新笔。我想:“有弟弟还不错。”

  这才是一个家庭。我多了一份成熟,少了一份幼稚。

  我·寝室·室友

  我有三个可爱的寝友。我已经上初中了,进入了新的一段路程,那路途有点曲折。但我们很好。

  也许我是一个很遵守原则的人。‘‘能不能不大声。’’我皱着眉头,和颜悦色地说。可是她们不听。

  也许我是一个很讨人厌的人。“你们知不知道,老师会扣寝室分?”我有点不耐烦。但我已经听见了抽抽搭搭的哭声,像一把把利刀,令我耿耿于怀。

  也许我是一个很没有骨气的人:“对不起,我可能太过了,请原谅!”我摸黑爬下床,低着头,小声地说。‘‘没关系,我也有错。’’‘‘我也是……”“我也是……”笑声便已洋溢出来,填满整个寝室。她们是那么的可爱。

  这才是一个寝室。我多了一份成熟,少了一份幼稚。

  我·生活·失败

  那一次我失败了,只差几米,就可以是铅球冠军。我咽咽口水,深呼吸,对自己说:“没关系。”

  那一次我失败了,只差几分,就可以是全班前十。我抹抹眼角,深呼吸,对自己说:“不放弃。”

  那一次我失败了,只差几秒,就可以是体育满分。我擦擦汗水,深呼吸,对自己说:“再努力。”

  这才是一个生活。我多了一份成熟,少了一份幼稚。

  在成长途中,我发现,我多了一份成熟。

    初一:陈湘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