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蒙娜丽莎的微笑_750字

蒙娜丽莎的微笑_750字

2015-09-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这个东升第二小学学校里的一个普通学生,可是在我五年级的时候,学校在我们班的墙上,放上了一幅蒙娜丽莎的画像,说来也奇怪,自从放了蒙娜丽莎的画像,班里一直流传着一个灵异的故事:其实,那幅画是死人画的......。
  放上去的1周后,隔壁班墙上也放上了一幅画,这幅画是凡.高的向日葵,可是我觉得这两幅画,有些关联,这幅蒙娜丽莎没有微笑,好诡异,那幅画向日葵,有六支,可是,凡.高画的有四只,我决定和几个同学去看看,晚上:当!当!当!10点了,我们几个同学准备去看看,我们换好衣服,下了楼,快来看!看呐!一个同学大叫,啊啊!蒙娜丽莎拿走了两支向日葵,可是蒙娜丽莎笑了,那笑容好诡异,我们向前走了一步,我摸了摸那幅蒙娜丽莎,突然,右手食指脱了一层皮,我连忙松开,发现蒙娜丽莎那幅画消失了,我们十分害怕,跑回了宿舍,第二天,我们几个在一起说这件事,不经意间到了教室门口,抬头一看,蒙娜丽莎还在这里,我们看着她,直到上课,在综合课上,老师让我们讨论灵异事件,老师说;我们学校,有幅画,我忘了是哪个,只知道,她会动,笑容很诡异。
  下了课,我们几个人作者一起说;老师说的那幅画是不是蒙娜丽莎。我说;应该是。下午,我们在宿舍里决定带上相机,手电筒。准备晚上再去一探究竟,又是一个十点,我们拿上东西看见了爬在墙上的蒙娜丽莎,咔嚓我按下快门,拍下了这一切,拍个视频吧!我说,好!几个同学们说,滴滴,按下了快门,我们在暗处窥视着这一切,啊!又消失了。该死的蒙娜丽莎。我说,走吧!我们几个异口同声的说,到了宿舍,我们睡了下来,半夜一个同学醒来说,刚才有个黑影,你们看。说完她拿着相机让我们看,是的这是蒙娜丽莎,之后,我们再也没有半夜去看蒙娜丽莎,很快,一个学期过去了,我们离开这间教室,看着蒙娜丽莎的微笑..…
  在前一天,我们看着蒙娜丽莎的微笑,和那诡异的声音,离开了这个学校…

    四年级:王旭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