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铃铛_550字

铃铛_550字

2015-09-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也许是偶遇,那天,她遇到了他。
  女孩蹦跳在街上,不容身后的侍女被路人挤得推搡起来。她小巧的身材被织锦束了起来,勾出了未脱稚气的腰段,黛眉轻点,眉目清秀,只是那举止使其不免几分不雅。
  她手中拽着一只糖葫芦,一口未动,便是往前走。女孩的目光瞥向了角落里的人,她眉心一皱,蹲下身去,望着缩着的人儿。开了开口,一顿便说:“你好端端干什么不回家呀?”那人听见了声音,抬起了头,女孩便呆住了。
  是的,略长的碎发与之稚气掩不住他的俊朗,乌黑的短发,冰般的薄唇硬生生叫她止住了目光。男孩被她看的发毛了,他嗫嚅的说:“我……没家……”女孩腾的站起来,双手叉腰,骄傲地说:“来我家就是了罢!我爹爹可是将军呢!”男孩笑了笑:“噗嗤,随你吧……”他没见过这样的女孩,便随了她去,女孩将一个铃铛连同糖葫芦放在他手中,说:“不准还给我!”“好……”
  “喂,再高点!”“好……”“不,我就要!”“好……”“我就要你陪我去嘛!”“好……”,不管她说什么,他都会依……
  嘿,莫名的感情……
  十年,女孩进京,男孩握着一个褪色的铃铛,站在马车后,看着马车渐行渐远,车中传来女孩手中铃铛的声音,男孩的泪滚落了下来。
  嘿,莫名的感情……
  ……
  “叮铃铃铃……”“叮铃铃铃……”“叮铃铃铃……”“叮铃铃铃……”……

    初一:高寒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