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足球赛作文 > 我的足球梦_650字

我的足球梦_650字

2015-09-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海南省海口市滨海九小五(1)班蔡亲源
  所有的球类运动我都喜欢,但我最爱的运动是足球,从我接触足球到认知足球开始,我就深深地喜爱上了这个有六边形的圆球,每次看到电视上的球赛都不许家里人转换频道。我也深知中国的男足水平比不上其它国家,需要不断提高足球,才能赶上。特别作为中国的新一代,我们要朝着这目标前进,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这是我的足球梦。
  升上四年级时,得知学校周五课外课有足球课程了,我就迫不及行地到老师那里报名,但得知每个班的名额有限,要通过足球教练要通过比赛跑步方式来筛选,这个是我的强项,老师一声哨响,我“健步如飞地跑”了第一名,终于如愿以偿地加入了足球这个队伍来。放学后,我都会在学校参加训练,踢对抗赛,我的足球技能有了很大的提高,因为都不按时回家,而被妈妈责备时,虽然我知道自己做得不对,心里都很伤心,但一想到刚踢球的快乐,马上又笑了。谁知道我有一个足球梦呢。
  我还带领班级联赛得了年级第四名,名次虽然不理想,但我们班的每个同学都享受在比赛中踢球的乐趣。而我更加喜爱足球了,每一天都要接触足球一下,要不然我会觉得好像有一项作业没完成。为了更快提高技能,放暑假了,我还参加了足球训练集训班,在教练的指导下,不断地学习训练,同别的学校同学交流踢球,学习别人的长处,当被教练夸奖我是进步最快的一名队员时,心里还有一点美滋
  滋的感觉。在参加省草根杯儿童组8人赛中,我们还得了季军,感受到了获奖的荣耀感。
  我一定会在继续努力练习足球,不能辜负自己对自己的期望,我的足球梦。

    五年级:海南省海口滨海九小 五(1) 蔡新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