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给自己的一封信 > [九月遥寄]寄望梦想天堂的信_1500字

[九月遥寄]寄望梦想天堂的信_1500字

2015-09-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你:

  你好,一年后的自己。

  我像是写给你,又像是在写给自己。因为我们毕竟还是同一个人,我们曾有过一样的思想,我们曾共同拥有好的或者不好的回忆。但我希望一年后的你,是与我不一样的。你手中掌握着我的梦想,你是我的天堂,你是我的美好的希望。

  亲爱的,一年后的你会在哪里呢?大概是那个四楼的教室,那个窗户上有很多类似栅栏的的金属杆子,每次路过那里我都觉得像是路过一所监狱,包括阴沉得喘不起气的气氛。那时你高三了。你不能再像我一样喜欢抱怨每天的补课,对于老师的教导爱理不理,回家书包都不翻,对于作业也是应付的态度。你不能像我一样精神懒散。你高三了,你要懂得为自己的未来孤注一掷,你要开始认真的奋斗了。那时候的你,我想你认真的样子一定很美很美。但你不必知道,真正的美从来都不是用来欣赏的,而是用来用心感受的。

  亲爱的,那时候的你应该会很累吧。日复一日的习题,你快要抬不起头来。那么,想想初中三年吧,你做了厚厚一本子的摘抄,只是因为你觉得你喜欢的那些文字值得花很多时间来摘录。那么高考呢?你冥冥之中已经选择了这条路,你再也无法放弃,那么请你热爱。你身边的同学,你身边的老师,爱你的父母,还有你手中的那支不停转动的笔,你要相信这些东西组成的日子以后不会重来,你要热爱他们。热爱身边的一切。洒下的泪与汗,用心做过的每一次试题。很多事物的意义在很久以后才会渐渐显露出来,就像那些年你做过的摘抄,那些从心中流过的文字感受,如今,你是不是总会无意间想起?美好的总是会掺杂着苦涩,就像咖啡,不会总是甜美,却是香醇的。香醇得就像是一场梦,日后想起,很美好很美好。只是因为,你曾真心的付出过。你一定要相信,终会有所获得。

  亲爱的,我时常会想起你,不知道你是否也会时常想起我?想起那个快快乐乐却做过很多蠢事的我?我真的一点也不懂事。我曾暗恋过一个不可能的人,我曾做过很多伤害别人的事但我胆小我不敢道歉,我不懂对最亲近的人好,我总是对不太熟的人露出自以为很热情的笑脸,我虚荣我只喜欢美丽的事物,我害怕被嘲笑我讨厌与众不同讨厌别人的评头论足……我是一个很糟糕的坏孩子。望你再度回忆我不至于伤心的流下眼泪,而我也不必对此愧疚不已。我希望你大步向前走,你不必带着我,我希望你轻松得都不必都带上你的影子。你是独立的你,任何人想要你的悲伤欢乐不过是想要绑架你,你要做你自己,不为任何人而活,你要遵循你内心的想法。

  你知道吗?现在的我有很多的梦想。我想成为一个伟大的作家,我想四处流浪。现在看来是有一些潇洒的,不知道你会怎么看呢?是幼稚还是感激我帮你找到了努力的方向?不管未来怎么变,希望你走好脚下的路,找到你真正的方向,未来无论遇见什么,都千万不要放弃。你知道,我从来都是不轻易放弃的人。

  一年,那么长有那么短。别忘记以后走的时候带上我的天真带上我的乐观,带上我的积极向上的心。对于未来,我们要有绝对的憧憬。

  高中的最后一棒我会交给你的,在此之前,请让我对你,对我自己,抱有深深地爱与期待。

  亲爱的,我爱你。

  你的,成长的伴侣

  刘静

  2015/09/08

    高一:刘 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