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给自己的一封信 > 沉默的背后=无限的爱_1000字

沉默的背后=无限的爱_1000字

2015-09-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老师的爱,太阳一般温暖,春风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老师的爱,比父爱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我的启蒙老师--李老师,是她用辛勤的汗水浇灌了我,从一个无知的娃娃变成一个努力学习的学生,从一个嫩绿的树苗,变成了一棵参天大树。

  从李老师进入教室的那一刻起,我就深深的喜欢上了她。她满面春风,嘴角漾起着丝丝微笑,是那么的和蔼可亲。不知是出于新鲜和好奇,还是出于对老师的喜爱,那节课我听得特别认真。渐渐的,出于小孩子的天性,我开始淘气起来,总是往别人座位上扔垃圾,还喜欢把别人的东西藏起来,逗他们玩。直到他们像热锅上的蚂蚁--急的团团转,去告诉老师时,我才“悄然无声”完璧归赵了。在这其中,我总是喜欢看他们焦急的样子,总是在一旁哈哈大笑。

  一次,刚上完美术课,弄的地上都是垃圾,纸屑。李老师便让我们把自己脚底下的纸捡干净。我往地上一看,我的座位都成“垃圾山”了。我弯腰假装准备去捡,然后趁别人不注意时把垃圾扔到别人那里去。正当我扔完抬起头时,李老师就站在我的面前,目睹了我的“犯罪行为”。我羞愧的低下头,可总觉得李老师那双眼睛一直在盯着我,在无声的批评着我。我不敢抬起头,因为我“做贼心虚”。新心想,这下完蛋了,李老师一定会狠狠地批评我,我在老师心目中成了坏孩子了。老师还站在我的面前,我的内心“汹涌澎湃,忐忑不安”,像揣了个兔子,上蹿下跳,脸红的如猴屁股似的,手还一直的扣索。突然,李老师动了一下可把我吓坏了,差点吓得魂飞魄散,还以为老师准备训斥我呢。就这样,老师一直站在我的前面看着我,一直没有说话,只是沉默着。我缓缓地抬起头看着李老师,只见李老师的眉头紧锁着,眉毛拧成一条疙瘩,用犀利的眼神看着我。顿时,我茅塞顿开,恍然大悟,李老师之所以一直沉默是因为要等我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改正呢!想着,我便麻利的把垃圾捡起来扔进了垃圾桶了。霎时,只见老师微微的点点头便转身离开了。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有那么淘气过。

  啊,李老师,您那沉默的背后带给我的是无限的爱,让我拥有改过的机会,是您教育了我,是您启发了我。你在学生的心中,是“真的种子,善的信使,美得旗帜。”师恩如山,因为高山巍巍,使人崇敬;师恩似海,因为大海浩瀚,无法估量。您的爱是滴滴雨露,即使枯萎的心灵也能苏醒;您的爱是融融春风,即使冰冻的感情也会消融!

    初三:张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