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给自己的一封信 > [九月遥寄]东隅未逝,勉励春秋_1000字

[九月遥寄]东隅未逝,勉励春秋_1000字

2015-09-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致明年的自己:

  不想寒暄些什么,不是因为冷漠,只是伤感“林花谢了春红,太匆匆”。韶光若水,岁月如梦,若即若离。转眼间,又是一度春秋。飞逝的时光使人成长,在日月如梭的日子里,我学会了珍惜:珍惜青春的资本,珍惜青春的果敢,珍惜青春的豪气,珍惜青春的一朵花,一片云。

  人生此世,就是为了寻找自己。可我究竟还不知这个“自己”究竟为何物。世间的万物,“假作真时真亦假,无为有处有还无”没有固定的概念,更没有相同的青春。所以,无论你怎样成长,或自以为在一年的“刀霜剑戟严相逼”中日益成熟,都要记住“不要盲目相信,也不要充耳不闻,关键是自己的心,因为你心里有更好的自己,你心中有到达梦想的天梯。

  ”没有执行力的计划将白白浪费了你的心灵;过分的抱怨不安只会加剧个人的不自信。“想飞了就扶摇直上,想停了就行云流水,人生在世,浮欢几何,何苦自苦如此?不要担心自己荒芜岁月、蹉跎年华,而后有循环反复。无为而治才能修生养息,大道至简才是王牌指导!没有方法的方法便是方法,没有计划的计划便是计划!随遇而安,守候一份真,随心而定,把握一份静。不争而善胜、不言而善应,夫唯不争,故无尤。

  抓紧时间吧,时间就是生命,时间就是金钱。现在你该升高三了吧,让心静下来。当心无旁骛,方可洞悉天地人和的奥妙,聆听自然科学的旋律,品味百况人生。”青春不常在,岂能长少年“这个时代,人人都在朝前赶,成名需早趁早,努力奋斗更应趁早。全力以赴,囊括大典,博采众长,做一全面发展的英才。

  好了,一年的时间,跌宕起伏,注定是现在的你宠辱不惊,相信现在,你一定是信心满满,斗志昂扬。独立寒秋,看鹰击长空,鱼翔浅底,你一定是壮还激烈吧?故国神游,看大江东去,你一定有雄姿英发的豪情壮志了吧?东隅未逝,自当朝夕勉励,风华正茂,会当中流击水,浪遏飞舟!

  虽有万千情,岂能言表?总有千尺书,安可道哉?

  临别依依,不胜依恋,自己珍重,花开满园。

  往昔自己亲笔

    初三:高天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