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给自己的一封信 > [九月遥寄]未来的自己你可好_900字

[九月遥寄]未来的自己你可好_900字

2015-09-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自己:

  你好!

  这一句“你好”,看似简单,却是在深思熟虑后才敲定的。一开始觉得用“您”会更好,“您”是尊称,而一年后离梦想更近一步的你,对于现在的我来说,应当是被尊敬的。但是,我们是同一人啊,难道会分什么尊卑吗?现在的我,与未来的你,中心词都是梦想,都是在追梦道路上一步一个脚印地走着,或许慢得堪比乌龟,但总比睡大觉的兔子好太多。

  或许你做出了什么大成绩,又或许还是像现在的我一样默默无名,但是我敢笃定的是,梦想从未离开过你的内心深处一步。这是我第一次如此肯定一件事,一个人,需要巨大的勇气,还有自信。我的自信来源于哪里,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你或许会感觉疲倦,感觉再也没有力气去追寻梦想这个太过虚无缥缈的词汇,但那只是短暂的,我不相信你会把梦想弃置角落多时,因为这是你对自己的承诺。

  今时今日是秋,收成如何已尘埃落定,力挽狂澜只是幻想罢了。你的那时那日,即将收获什么?会收获我做梦都不敢忘记的梦想结出的果实吗?如果是这样,那么真好。如果没有,那也请不要气馁,大不了从新来过,你的青春才刚刚开始,不拼几次连自己都对不起。看,叶枯了,叶落了,看上去山重水复疑无路了,但是明年春天,它们还会长出来,比这一年的还要好。

  对了,你在干什么呢?我所能想到最美好的情景,是这样一幅静谧美好的画面:你捧着一本署着自己名字的书,在还有些凉意的早晨坐在被暖暖阳光包围的院子里阅读,同自己创作的人物共同呼吸清新的空气,远离城市喧嚣,在自己的一方小天地里安稳,那该有多美好。你的现在,我的未来,决定权都在我的手上,我会努力让这幅画中才应该出现的场景成为现实,请相信我。

  原本我想问你一句:你可好?但欲言又止,还是不要告诉我答案吧,给我留些悬念,也留些希望。

  就此搁笔,愿安。

  一年前的你

  2015年9月3日

    初一:童静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