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给自己的一封信 > 《大阅兵》观后感_600字

《大阅兵》观后感_600字

2015-09-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二零一五年九月三日十时,中国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阅兵式正式开始。习近平等七位常委,江泽民和胡锦涛登上城楼观看。

  此次阅兵,共有1.2万名官兵、数百台装备、共67个方队受阅。其中,有10个部队方队,名称都是以抗战英雄战队命名的,分别是:“狼牙山五壮士”、“平型关大战突击连”、“百团大战”、“白刃格斗英雄连”、“夜袭阳明堡战斗模范连”、“雁门关伏击站英雄连”、“刘老庄连”、“攻坚英雄连”、“东北抗联”、“华南游击队”、武警部队抗战英雄部队方队,其好处在于铭记历史,缅怀先烈。

  从这场震惊中外的阅兵式中,我看见了祖国的国际地位的提升,外媒认为:如此盛大的阅兵式体现了中国综合国力的提升,展现了中国的国际影响力。是啊!我们生在中国,一个强大的国家,是多么幸运啊!这次阅兵,30位外国元首出席,足以见中国的大国地位。

  从这次阅兵式中,我看见了祖国对和平的渴望。当习近平主席宣布"中国将裁减军队员额30万“时,世界震惊,国人振奋。同时,他还宣布“中国,永不称霸”,表明了中国对走和平道路的决心。

  从阅兵式中,我看见了祖国国防的增强。其中,有东风26导弹、以及直-10、直-19、还有运-q指挥机,成了此次阅兵式的亮点。从中我感觉到了中国的努力,也感受到了他的成果,缩小了与西方的差距,甚至还有所超越。

  “少年强,则国强”,我们要奋发向上,让祖国的未来更加辉煌。

    六年级:唐晶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