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给自己的一封信 > 童年趣事_600字

童年趣事_600字

2015-09-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记忆的心扉中,小时候在姥姥家的时光恰似一幅流光溢彩的画页,也似一阕跳跃着欢快音符的乐章。

  在这样快乐美好的记忆里,我找到了一件童年的趣事。

  那一次,我在院子里追母鸡玩,追得母鸡满院子跑,我玩的不亦乐乎,忽然我的屁股被什么东西啄了一下,我回头一看,原来是那只头上有着漂亮的红色的鸡冠子的公鸡,那只公鸡看我没反应,就又啄了我一下,这一下可把我啄疼了,我哇哇大哭,边哭边逃,那只公鸡紧追不放,吓得我赶紧躲进屋里,妈妈一看我哭了问:“怎么了?”“哼,烦人的公鸡,那只又烦人又丑陋的公鸡老是啄我,把我啄疼了!气死我了!真想灭了它!”

  第二天,出门时,忽然,我想起了昨天大公鸡啄我的事。于是,我拿了根鸡毛掸子,才出门,果然不出我所料,那只大公鸡一看见我就向我飞奔而来,我也不甘示弱,向大公鸡发起进攻,我拿着鸡毛掸子用力的向大公鸡挥舞了几下,大公鸡吓得落荒而逃。嘻嘻,知道我的厉害了吧?没想到大公鸡称我正得意的时候来偷袭我!一不小心,鸡毛掸子掉到了地上,我大喊着:“妈妈!鸡毛掸子掉了,救我呀!”刚喊完,我就像离弦的箭一样,冲进了屋子,并马上关上门,哎,又失败了!

  第三天,我准备好了我的“矛”和“盾”。出了门,却不见大公鸡的身影,难道是怕了?我跑去问姥姥,鸡呢?姥姥用手指了指菜锅,我一看锅里,原来大公鸡被姥姥炖了!

  原来打败它如此简单啊!

  童年的趣事为我搭建了一座小小的房屋,当你打开童年的那扇门,你会发现许多美好的瞬间流淌在其间。

    六年级:许冠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