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读《读圆明园的毁灭》有感_500字

读《读圆明园的毁灭》有感_500字

2015-09-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老师在教这篇课文时,我们全班默读了一遍,在默读过程中,眼睛不自觉的掉下了眼泪,我的心里充满了愤怒和惋惜。
  圆明园是我国非常有名的一座皇家园林,这项宏伟的工程用了一百五十多年的时间建成的,就在1860年,我国着名的圆明园被可恨、贪婪的英法联军抢走了一切可以抢走的东西,抢不走的竟然用大车或性口搬运走。让我不明白的是他们抢不走,搬不走的,运不走的。竟然把他们砸了,这可是我国劳动文明的结晶啊!为了销毁证据,侵略者在圆明园中放火,大火连烧三天两夜,烟火笼罩了整个北京城。
  这群可恶的英法联军,在我们中国横行霸道,为所欲为。一座世界上最大的文化馆、博物馆。就这样被毁在他们手上。侵略者烧了这圆明园,把我国最悠久的文化历史的圆明园毁于一旦。大火烧了三天两夜后,只剩下几根残柱了!这花费了多少代人的劳动原果啊!
  原本属于我们的东西,我们应该拿回来,却用了昂贵的代价买回来,这都是侵略者的罪恶。读了这篇令人愤怒的课文,让我想到了为什么要牺牲圆明园,为什么偏偏要欺负中国,难道我们中国好欺负吗?所以同学们让我们好好学习,光明正大的告诉他们中国人不是好惹的。我们要牢牢记住“不忘国耻,振兴中华”这句话。

    六年级:江慧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