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伤痛总会过去的_700字

伤痛总会过去的_700字

2015-09-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小,每次受伤,妈妈总会对我说,“伤痛总会过去的。”,那时,我还天真地以为,妈妈的意思是“皮肉伤总会好的”,直到长大了些,我才明白,妈妈的意思是“困难和挫折是避免不了的,但是忍一忍,那些困难挫折总会被战胜的”从此,我带上这句话,踏上了成长之路。

  记得那是我五年级的一次奥数竞赛,那位朋友让我想起了妈妈的这句话。

  那天,我要参加奥数竞赛,再过一小时就开始了,我不由开始紧张了。“糟糕,我怎么把这个忘了呢!”咦,到底怎么了?来回顾一下。事情是这样的,刚刚自信满满的我因为紧张,忘掉了老师说的要点,这才发出了刚刚的感叹。“怎么办,要不要找老师?竞赛快开始了,老师说不定已经去监考了,可是如果不去找,那这场竞赛我不就完蛋了吗?”终于,很是无奈的我只好选择去找老师。

  刚走到门口,老师的车就已经从我的身边冲出去了,老师已经出发了!我只好垂头丧气地回到座位,无力的翻开书,回想怎么也想不起来的要点,不知不觉,我哭了。

  也许是我的反常引起了同学的注意,她默默地走过来,“怎么了?”看着她的眼睛,我却有点手足无措。我把事情的原委都告诉了她,她只是笑了笑,埋下头来帮我讲说。

  渐渐的,竞赛开始了,一向是“数学之王”的她却出了一些状况,而我却因为有了她的帮助,成功完成竞赛。“对不起,是我打扰了你的复习,才让你......实在对不起!”她轻轻一笑,说:“没事,只要你可以成功,我就我所谓了。”

  是啊!伤痛总会过去的!忍一忍,还得到了一份真挚的友谊,伤痛,值了!

    初二:黄祖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