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给老师的一封信 > 给老师的一封信_1200字

给老师的一封信_1200字

2015-09-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陈老师:

  一转眼,我已经读初三了,已经从以前那个小姑娘蜕变成如今相对懂事的青少年。在此期间我可能有过犯错,有过埋怨,有过叛逆,有过生活在我们这个集体的开心和荣誉感。在这过去的两年里的一点一滴昨天晚上一直在我的脑海了回放,虽然我曾也和这一些同学有过不开心,但如今想来又是那般的珍贵。

  我始终还记得刚来我们283报道的那一天,我们谁也不认识谁,除了和以前在小学认识的小学同学一起讲讲话,和其他同学在一起又是显得那么的尴尬,可是记过时间的打磨,我们打磨掉了自己以前身上原有的不足,虽说可能不是彻底的打磨掉了,但我们却能团结一致,顺其自然的融入这个大家庭。

  说实话刚开始我并不是那么的适应,可是当我看到你总是一次又一次的替同学们以及我解决各种各样的问题时,我才发现我好像越来越适应了。虽然你可能有时会批评我们,会对我们发脾气,会因为我们生物没考好而让我们罚站,但我们心里都明白你是想让我们变得更好,让我们这个团队变得更加完美。

  老师你别看我表面上那么不喜欢表达自己,但其实和我玩熟了的同学都知道,我是很大大咧咧的,我很直爽,做什么事情都喜欢直来直去,不喜欢拐弯抹角,和同学们待在一起久了,我们也就越发放得开了,如果谁有什么缺点,我一定会直言不讳,同时别人说我的缺点,我也不会建议,反倒很高兴,因为我认为真正的朋友就是应该这样。

  但同时我是内心很敏感的人,我很注重人与人之间的感情。经过两年的相处,每个同学我都很舍不得她们离开,私下和他们都很要好,即使是以前闹过不愉快的康媛等人。当你昨天更你说我们要分班时,我一下子就懵了,我实在不能理解学校为什要这样做,好不容易建立起的感情,却要我们分开,虽然这是学校的决定,自然有学校的理由,可是......虽说以后还是能见面,但......。

  算了不说这些不开心的了,到了新的班级体只能努力去适应,但在我心里我始终是283的一员,283始终没有消失,老师以后一定要常联系哦,虽然你已经不当班主任了,但我不得不说你很适合当班主任,你管理其学生还是很有一套的,你既能让学生规规矩矩听话又能不让学生讨厌你。我们女生在宿舍总是讨论你,总是说你是全校最特别的老师,(我这可不是在拍你马屁哦!)

  对了老师,其实我们私下都不叫你老师,而是叫你敏姐,应为我们觉得你基友姐姐那般霸气,又有姐姐那般温暖。老师请允许我们私下这么叫你。我真是希望能和你一去旅行,但愿能有这样的一次机会,我也很喜欢旅行,我也很喜欢大自然哦。

  在新的学期里,我会努力适应,更加努力学习,不辜负你的期望!

  此致:

  敬礼!

  学生:罗婵

  2015年8月25日

    初二:思璇先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