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为我家添快乐_750字

我为我家添快乐_750字

2015-09-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家是每个人的避风港,在家给予我温暖的同时,我也给予了家一片洋溢着快乐的小天地!

  “妈妈,羊来到一片草地上吃草,答一种水果!”我突发奇想地问到。“是什么呀?”妈妈疑惑地看着我,努力思考着。我笑着说:“当然是草莓(草没)呀!”

  这只是一个小插曲······

  快乐,是我们每个人的本能!

  大年初一,一切都显得那么祥和,虽然没有白雪的点缀,但有着家人的陪伴!依旧幸福!

  一家人其乐融融地坐在一起,围着热腾腾的火锅,和锅中欢乐“游泳”着的食物,心里美滋滋的!“妈妈,我来帮你!“我吃着白菜,口齿不清地说道。”好呀!你先去把那豆豆洗一下吧!“妈妈慈眉善目的说道。

  我迈开兔子般的步伐,活蹦乱跳地跑到洗菜池旁,大喊一声:“小黄豆们,我们挨个挨个地开始跳水,你先跳,不要害怕,我会保护你潜水的!onetwotherego!”一时心潮澎湃,将小黄豆们推入水底,进行“群魔乱舞”。

  “哇!好好玩呀!”我如榨汁机一般“榨”着小黄豆们,还在一旁情不自禁地大叫。一旁的妈妈看呆了,迟迟地才问了句:“伊,你是怎么了呀?”眉宇间充满了疑惑和惊讶。一旁的爸爸则在那儿偷笑,对妈妈说:“你女儿估计又‘疯’了!”

  我又气又恼地盯着众人,问道:“我难道真的‘疯’了吗?”

  沉默良久,大家终于“火山爆发”了,一边笑着,一边说道:“没,没事,你继续,继续!”

  我疑惑地转过头,顿时阴转晴地洗着小黄豆们,心情亢奋地来了句:“嘻唰唰,嘻唰唰······”

  又是一阵哄笑!

  如果家是一张快乐的乐谱,那我则是众多乐符中最活跃的一个小精灵!

    初二:赵紫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