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的发现_550字

童年的发现_550字

2015-09-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是美好的,童年是五彩缤纷的,童年是一首优美的歌曲,童年是一处美丽的仙境……我的童年有如沙滩上的贝壳,有美丽的,也有丑陋的,现在我就选择一个“有趣的贝壳”给你看看吧!

  那是在我六岁时候的一个暑假,那时候,刚好正暑,火热的太阳高高地挂在天空上,把地面都烤焦了。大街上半个人影都没有,可不是吗?谁愿意在这么热的天出去呀!我口干得不得了,只好打开冰箱,翻来覆去,只找到几个苹果,“唉,没有西瓜,吃个苹果吧!‘我自言自语地说。

  我先用水把苹果洗干净,削了皮,正想像平常一样切的时候,一个奇怪的念头闪过我的脑海:苹果横着切是怎样的呢?试一下吧!

  说干就干,我用水果刀把苹果打横切,苹果分成了两半,中间都有一个五角星。哇!真漂亮啊!我再把剩下来的苹果也削了皮,横着切开,果然也有五角星,我打开电脑,想查一查,事实证明我是对的。我兴奋极了,小小的心里充满了欢乐!突然,家里的门开了,应该是妈妈下班回来了。“妈妈……”我迫不及待地冲出电脑房,想让妈妈知道我的发现。可下一秒钟我听到了妈妈惊天动地的叫声。只见妈妈火冒三丈,手指着桌子“谁干的?”

  我顺着她的手指的方向看过去,桌子上有许多切了的苹果,还有一大堆乱七八糟的苹果皮。后来,我被妈妈惩罚做一个月的家务,还要我吃完所有的苹果。我又明白了;世界上重大的的发明与发现,有时还面临着受到责骂和惩罚的风险!

    五年级:郑天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