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五月飞雪_350字

五月飞雪_350字

2015-09-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现在是五月天气,可是我却感觉到了雪花的影子!事情要从早上说起……

  “咚”呃……怎么起个床都会撞到!揉着撞疼的额头晕乎乎地走下楼。“啊!”我正慢吞吞地下楼,可没想到好端端的竟然滑到了!膝盖上鲜血一滴滴的掉落在地,我一瘸一拐地走下楼。妈妈不在只好自己来动手处理伤口了~

  伤口弄了半天,肚子已经响起了‘早餐铃’。正想找食物时,弟弟和妈妈刚巧回来了。弟弟一回来,便‘飞’过我的身边,而我倒霉地被撞倒了。身子一倒,撞到了拿着一碗水正想喝的妈妈。

  “啊!”水全部到在了妈妈的身上,整个一“落汤鸡”!我正想笑出来时,耳朵传来一阵疼痛。“谢瑶瑶!你是不是很无聊!?”妈妈死劲地揪住我的耳朵,大吼道。

  “不……不是我!是他!”我指着正幸灾乐祸的谢斌俊喊道。

  “哼!谁信!给我闭门思过去!”妈妈理都不理我直接走回房换衣服。而我则非常想哭,真的是六月哦不是五月飞雪啊!

    六年级:谢瑶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