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友善,魅力如花_900字

[超新星初中组]友善,魅力如花_900字

2015-09-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可爱的女孩,你可知道,你友善的一笑,魅力如花。

  ——题记

  午后,安静而祥和的屋内洒满了温暖的阳光,舒适的摇椅,木桌上弥漫清香的淡茶。此刻却也化不去我眉宇中的忧愁。

  窗外,鸟儿飞翔,鸣声清脆。我出去走走吧,我想。

  没有方向,没有目的,就这样走着。不觉中,已走到一片田野间,放眼望去,尽是无边无际的绿色。突然,在那个不起眼的角落处,我看到了一抹粉色,或许是它的外形太过娇美,我忍不住往前一凑,一阵淡淡的幽香扑鼻而来。眉宇中的忧愁似乎淡了几分,但只是瞬间。当我瞥见那野花和旁边的小草,它们个个抬着头,露出鄙夷的眼光,仿佛都在指责我,刚刚淡出的眉宇,瞬间又紧锁在一起。为什么?为什么怪我?心中的怒火越燃越盛,我用力地踩它们,似乎只有这样才能平复我的心情,“呼哧…呼哧…”我大口的喘着气。难道我不对吗?不愿多想,我离开了这个角落,大步地向前走着。

  六月的天,说变就变,刚才还是晴空万里,转眼间,一道闪电划过,便下起了雨。今天老天爷像是和我作对似的,雨越下越大。不得已,我低头跑着往家里赶。“砰”我好像撞到了什么,耳边响起一声“啊”,我抬头看见了身着粉色短裙的女孩,“你没长眼啊,不知道有人啊!”“对不起,对不起。”女孩面带微笑,走到我的身边,把一把伞递到我手中,“你全身都湿透了,给你我的伞吧!”我微微一愣,看着女孩的笑,我心中竟有些异样,女孩随即转身,消失在雨雾中……

  我低下头,看着手中女孩给我的伞,想起她微微上扬的嘴角,我好像突然明白了,要善待他人,和别人友好相处……

  渐渐地,雨变得越来越小,直至不再滴落。我拿着伞,向家的方向踱步。目光倏的被一抹粉色吸引,连忙向前一凑,果然,还是那股清香,我弯下腰,小心翼翼地把花扶起来,静静地注视着它,似乎又有绽放之姿,一如刚才,女孩的友善;一如刚才,女孩友善的笑,魅力如花。

    初二:韩冬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