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可爱的憨憨_500字

[超新星初中组]可爱的憨憨_500字

2015-09-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最近我家来了个新朋友,它是一只高加索犬,听爸爸说高加索犬能长的非常的大。它的生长速度非常快。

  当我第一眼看到他的时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它非常的憨,于是我给他起名叫“憨憨”,它刚到我家的时候不过五六斤,我经常领着他到山上玩,遇到陡坡时,他爬不上来,我就抱着他上来,大约一个月它长到三十多斤了,我已经抱不动它了。

  憨憨不但非常的懒,而且非常的馋。有一次我和妈妈上山干活,憨憨也跟着我们去了,到了中午,我和妈妈便回家了,当我们到家时,突然发现憨憨不见了,于是我和妈妈便顺着原路返回找,当我和妈妈找到憨憨时,他竟然在一棵苹果树下呼呼睡着了,你说懒不懒?

  说它馋吧,一点不假,有一次我吃了一包干脆面,吃完顺手便把袋子丢到了院子里,过了一会忽然听到了憨憨嗷嗷的叫声,我赶快跑到院子里一看,我哭笑不得,原来憨憨看到我把干脆面的袋子丢在地下,便想尝一尝,可谁知头卡在了袋子里拿不出来了,急得它脑袋左右摇摆,就像无头的苍蝇-----瞎撞。

  憨憨——我的好伙伴,它给我的生活带来了欢乐,让我明白了动物是人类的朋友,

  人和动物之间的友情是很重要的,没有动物就没有欢乐,所以人类要爱护动物,不要扑杀动物,要和动物和平相处。

    初一:王新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