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故事大全 > 童话故事 > 形形色色镇之什么才是最宝贵的

形形色色镇之什么才是最宝贵的

2015-09-08 来源:作文网整合

什么才是最宝贵的

  老镇长的年纪大了,有些健忘。小嘟嘟很担心,可是老镇长自己不觉得有什么不好,还总抢着干活儿。

  形形色色镇的苹果成熟了,小嘟嘟摘了最大最美的苹果,老镇长一定要亲自给魔法大师送去。

  老镇长拿上东西准备出门时,看到了鱼杆,他想反正要路过小河,可以顺便钓几条鱼回来。

  天气很好,老镇长一路上和大家打着招呼,母鸡多多看到他,叫起来:“好漂亮的苹果呀,要是给我的孩子们吃就太好了!”老镇长马上把苹果送给了母鸡多多。

  老镇长扛着鱼竿继续走,母鸡多多从后面追上来,她带来了一个新鲜的鸡蛋。

  瘦杆杆和矮墩墩吃得饱饱地躺在河边晒太阳,看到老镇长就说:“你要去哪里呀?”

  老镇长突然想不起他要干什么了,站住发呆。矮墩墩说:“还用问,他去钓鱼的,看他拿着鱼杆!”

  老镇长想起来了,原来他是来钓鱼的。就这样老镇长在小河边坐下来,专心钓起鱼来。小鱼们不肯上钩,转来转去的和老镇长玩。

  到了中午,老镇长也没什么收获,他听到肚子在叫,就从包里翻出鸡蛋。老镇长看了看鸡蛋想,我是来钓鱼的,带的鸡蛋一定是煮熟的,他拿起一只鸡蛋向石头敲去。咔嚓,鸡蛋裂开了,金黄色的蛋黄流了出来,两只蝗虫吓了一跳。

  小鱼们都跳起来看热闹,两只小鱼撞到一起,吵了起来。它们互不相让,有一只小鱼说:“我要去找魔法大师评理!”说完它就跳进了老镇长的水桶。另一只小鱼也急忙跳了进来。

  老镇长只好带着它们往魔法镇走去,有热闹的事两只蝗虫当然不肯错过,它们跳到老镇长的肩膀上,一左一右。

  他们走着走着,瘦杆杆叫了一声,老镇长一看,它被刮到了蜘蛛网上,一只肥头大耳的毒蜘蛛就要过来享用美餐了。老镇长急忙弄断蜘蛛网把瘦杆杆救出来。

  瘦杆杆为了表示感谢,带着老镇长来到葡萄树下,把最紫的一串葡萄送给了他。

  老镇长带着两条小鱼,两只蝗虫,一串葡萄走向魔法镇。天空下起小雨来,他就躲进树林中避雨。雨停了,老镇长钻出树林,才发现他已经迷路了,他根本不记得怎么出去,走着走着,他到了山头。

  小嘟嘟等呀等呀,老镇长就是不回家,他就跑去魔法镇。到了才知道,比他早出门很久的老镇长还没到。小嘟嘟忙求魔法师帮忙,找到老镇长。

  魔法大师走出去一看,老镇长就在对面的山头上,不知道怎么过来呢。魔法大师向空中一指,两个山头间架起来彩虹桥。老镇长踩着彩虹桥来到了魔法镇。

  当他把葡萄拿出来送给魔法大师时,小小汪吃惊地嘴都合不上了。他怎么也想不明白,苹果怎么会变成葡萄。

  因为鱼只有七秒的记忆,两只小鱼已经记不起来为什么吵架的了。它们吵着说:“鱼应该在河里的,我们要回家!”

  老镇长也想不起来为什么要带它们来了,瘦杆杆和矮墩墩故意不说,捂着嘴偷笑。老镇长只好答应把小鱼再送回到河里。

  离开魔法镇时,小嘟嘟担心地对魔法大师说:“老镇长的健忘好严重啊,真的没关系?”

  魔法大师说:“只有七秒记忆的小鱼不是也挺快乐的吗?”

  小嘟嘟带着老镇长,开开心心回形开色色镇去了。

  虽然这样的健忘的老镇长让大家担心,可是他很快乐,这就够了。

  问问你的孩子:你记忆中最美好的事物是什么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