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给自己的一封信 > [九月遥寄]写给九年级的我_800字

[九月遥寄]写给九年级的我_800字

2015-09-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好,我的另一半

  九年级了,你也长大了,告别了天真烂漫的童年,不要留恋过去,它只是你脑海中美好的记忆。

  你开始变得稳重,并不像儿时的那么风风火火,你开始注意你的行为,留意你在别人心目中的形象……不错,你长大了。你的性格依旧那么活泼,男女生你都和他们交往的很好,这不错,但是你能不能把你交往的对象,多加一个名额:老师呢?多和老师交流,这对你的学习和成长有很大的帮助。

  九年级的课程变得错综复杂难度加深,在这上面又增加了化学这门新课,你是开始呼吸急促、心跳加快了?又是不是开始紧张了?或者说,你怕被你的对手拉开距离?不要担心,初三的课程虽然加深,但仍然环环相扣,课前预习,课下复习要紧跟上,作业及时完成。不会的题可以和老师交流,那你还有什么好怕的呢?

  虽然说没有了音乐课美术课,但我们还有体育课信息技术课啊,在体育课上,千万不要吝啬你的汗水,虽然你的体育成绩并不怎么突出,但是,努力不一定成功,放弃一定失败!休息时,除了练练跑步跳远,也可以打打篮球,它可是你的强项!自从三年级,你就和它成为朋友六年多了,虽然技术不算拔尖,但也可以在篮球队里施展风采。

  虽然自己的主持水平并没有师姐好,但自己心中仍然有个主持梦,对不对?当你听到父亲对你说,他刚刚拒绝了一个老师推荐你去当主持的建议时,我知道,你的心很矛盾。你想当主持,你的喉咙天生音质很好,但是,你又怕训练时间耽误学习,影响听课,造成自己的学习成绩下滑,或者说因为紧张而在全校师生面前尴尬。你心里很矛盾,这我知道。但是在这种决定面前,你一定要做出自己的选择,按照自己的想法做一次“鲁莽”的选择,这道选择题你不会输,只是胜利的结果不同罢了。

  好了,我的另一半,我们的悄悄话就到这吧,希望在九年级的这个新学期里,你能有更大的进步。

                                                                                            你的另一半

                                                                                           2015年9月3日

    初三:张敏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