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给自己的一封信 > [九月遥寄]感谢一年后的你_600字

[九月遥寄]感谢一年后的你_600字

2015-09-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想想,觉得蛮惊讶,时间过得这么快,转眼六年的小学时光就如火箭般,飞速驶过,我还没来得及珍惜,时光已悄悄溜走。不由感叹,时光过得真快啊!想想,下一年,我会变成什么样呢。

  已是初中生的我,第一次感觉时间宝贵,不单单是因为感觉小学六年过的神速,还是每天初中生活的紧迫,让我感受到强烈的压迫感。小学时,可能认为那时只是用来玩,其他的都“滚一边去”,所以遗弃、丢掉的数不过来,而成绩,算是最弊端的。一直以来都在死命的补,好把过去的过失补回来。如今学习紧张,能不能不得回来还不一定。

  但我还是想要感谢一年后的自己。毕竟,现在的我已经在补失,就我这样的不下去,说不定还能达到很厉害的水平,所以我还是要感谢。一年后的你,也许你会成绩很厉害,别的方面也非常优秀,因为那是你自己所争取来的,现在努力起点的我,不奢求什么,我只在为一年以后的你而努力,也是为我,因为你我同为一人,你受益了,到时我也就享福咯。

  一年后的你,你要努力,我也会为你努力。也许,一年后,你会从当初那个”垃圾“变为一个”成功者“,你要坚定自己的信念,为了你我之间共同的梦想奋斗。纵使今天的我,在夜晚0点钟声敲响时就会死去,但明天的你又会苏醒,奋斗。

  你要相信,这一年之中,你会变得非常好,我还在梦想的道路上奋斗,为了一年后的你,也感谢你,也许这就是青春,你我之间的青春,脚步不停,梦想还在路上。

                                                                                         2015年9月3日

    初一:刘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