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人怪大战(6)-----大战将临_800字

人怪大战(6)-----大战将临_800字

2015-09-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飞了多久了?”“I不知道。”“老大、老三,这集别再瞎扯蛋了!
  读者来信说我们的废话过多!”“知道了。对了,这集干啥来着?”“买坦克!”“boom!”“首先,我们要找到泡面哥。
  怎么找?像我一样大喊:哪有泡面!”老二:“感觉好丢人。”“嗖嗖嗖!”一阵疾风吹来,漫起了许多尘土,咳咳咳的呻吟满地都有。散去以后,steve1、2、3号发现在一个店里,旁边泡面哥在数金腚,显然,是他把他们带来的。“你们要买什么品种的?”“三碗NC酸菜牛肉面!”“大哥,我们不是来买泡面的。”“我知道,可我们要吃午餐呀。”“一共5块。我看你们找我不像是来买泡面的,有什么事?”“我们急需......一辆......坦克。”“好说!原来是来买坦克的!我们这有许多坦克:UFO的、飞机的、单轮的、炸药的......”“UFO酷,要了!”“一共8888807万元!”“便宜点好不?”
  “都这么贵,我也没办法。”“你再想想?”“想起来了!有一辆一万!”“成交!”泡面哥点了一下墙,翁、翁打开一道门。他们走进一条黑暗通道,走了一会,就看见了亮光。“这是一辆从基地捡的坦克,据说那个基地很发达,不知为啥灭亡了,这辆坦克本来应该很贵,但我驾驶时,并没有什么暖用,所以这么便宜。”“这炮管挺酷,旁边还有小跟踪弹,就是锈点。”“当然,50年前的。”“开坦克走了!”“对了,老大,之前你拉着逗比长官,可然后去哪了?”
  “对呀!”另一边,“我被炸飞了,steve1号我恨你!”这人不是别人,正是逗比长官。duang一声,正好掉进steve一号坦克里。“我杀了你!”“饶命啊!”把steve1、2、3号送走后,超市恢复了宁静,但怪物们来了。“泡面哥,100000碗NC酸菜牛肉面,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辆UFO坦克!”“一共199999937827382273894179237198313719837923417元,苦力怕先生。”“给。”(自从把土豪家抢光以后,怪物们变亿万土豪)“伙计们,出击时间到!”

    四年级:张皓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