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记一次赛羊会_750字

记一次赛羊会_750字

2015-09-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盼呀盼呀,尚义赛羊会终于在人们的期盼下拉开序幕,很多游客都慕名前来,当然也少不了我。

  那天,我和妈妈一大早就来到羊场。哇!那里真是人山人海,公羊对抗赛的现场被人们围得里三层外三层,简直水泄不通。

  我好不容易挤了进去,质检主人们趾高气扬地牵着两只羊选手,羊选手更是威风凛凛地看着对方,它们还没等裁判下口令就想小试牛刀一下——比试比试,还是主人们及时拦住。

  比赛开始,两只魁梧的公羊猛得向后退几步,顶起那镰刀似的羊角,两眼直喷怒火,虎视眈眈地盯着对方。随后,像离弦的箭冲向对方,“嘭、嘭......”随着接二连三的碰撞,双方已经摸清对方的底线,强者乘胜追击,而弱者则四处躲闪,都快要跳下擂台了。

  弱者的主人没有气馁,反而鼓励似的在羊背上拍了几下。羊选手体会到了这种鼓励,重新发力,勇敢地扑了上去。强者全力一扑,结果弱者机智地躲了过去,唉!扑了个空!

  最后,经评委的判断,强者终于赢了!

  公羊对抗赛让我们体会到了尚义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而搓莜面则体现出了尚义的民族风情。

  大婶儿们穿着五颜六色的彩衣,兴致勃勃的站在比赛场上,主持人一宣布开始,她们便赶紧开始准备了。

  俗话说得好:“坝上三件宝,土豆、莜面、大皮袄。现在的搓莜面大赛怎能不让人多看几眼,看,有一位大婶已经搓好了,那一笼莜面整整齐齐,就像士兵列了一个方阵’看着就让人垂涎三尺!

  后面还有许多比赛:滑翔机跳伞、汽车飘移、羊体彩绘......这些比赛都让我们体会出了尚义人民的风采。

  这次赛羊会把尚义推向了国际,作为尚义人,我衷心祝福,家乡人民的生活红红火火,展现出更美好的尚义风采!

    六年级:曹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