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给自己的一封信 > [九月遥寄]给盲人的你_1000字

[九月遥寄]给盲人的你_1000字

2015-09-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给一年后的你;

  你好.

  青山不改,流水长流,时光或许只能从指尖看出,它如流沙般在悄悄离开,不留,痕迹。

                                                                                              ——题记

  我来,只是要告诉你,其实,你就是个懦夫,我还告诉你,一年前的你并不开心,也许一年后的我也就是如今的你可能忘了,或许不曾在乎,但我告诉你,你的记忆在欺骗你,因为我在我明白。其实一年前的你特别怕改变,总是在努力适应每天都在不断变化进步的世界,其实一年前的你并不聪明,别误会,不要乱猜忌我也就是你的智商,其实,你早就懂了吧。我其实......很期盼一年后的你,真的,因为那时的你一定该长大了许多,不会像我一样,你一定会变得更加成熟,不在幼稚,你会懂得更多,明白更多,也许那时的你也会有很都问题疑惑,但一定不会是我现在的问题,其实很不公平哎,现在的我要努力才能成为明年的你,真是的。可是明明我们就是一个人,不是吗。

  其实说来说去,只是想向你诉诉苦,告诉你一年前的你有多苦,当然为了防止你知道你一年前的你在练字的时期字迹有多烂就放弃了手写写给你,其实一年后的你,不要多担心,日子总是要过去的,16岁,太多的事情在改变,太多的事情无法选择却要必须选择,当然,我想你会想清楚的,因为我已经想明白了,也许一年后的你正在看着这篇写给你不算书不算信的东西感慨幼稚,但是我告诉一年后不知道是什么脾气的你,有梦就去追,有傻事想做就去做,因为现在的我不想让一年后的你后悔,所以你也不要让两年后的我后悔,

  依旧是一个外表高度近视,实际上内心还不如外表的你,不要后悔就好了,哪怕看不见远方知道脚下的路就好了,记住,无论你的路在怎么艰难,只要记住你要做一个文科生,这是我也是你最初的愿望,人,这一生,不求你多上进,不求你多聪明,只记得最初的感动就好,就好,天塌下来,让日后的你顶着。

  这次的你一定疯了,因为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想说什么,也许,你看懂了就好。

  也许唯一不能改变的只有青山绿水,因为它无情。因为有情,才会犯傻,才会改变,因为有情。一年后的你一定要固守初心,做个永远有情的人。有情的人,的人。

  祝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

                                                                                         写信人:你

                                                                                        2015年9月3日

    高一:庞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