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给自己的一封信 > [九月遥寄]窗外的雨,淅淅沥沥_350字

[九月遥寄]窗外的雨,淅淅沥沥_350字

2015-09-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去秋来,南飞的燕子走了又来,来了又走。一年后,我就是初一学生了,我不知道我会怎么样,平凡,还是脱颖而出。小雨淅淅沥沥,水泥浇筑的道路十分干净,雨水又把时间冲到哪里去了?我不禁狐疑。家旁边的零食店说拆就拆了,从幼儿园一直陪我到现在,现在已经是一家汽车护理店,什么也没留下。诊所里的叔叔不知道到哪里去了,听说他到高中去当校医了,工资也很不错。

  有好多好多的东西都没了,爷爷没了,邻居家的小狗没了……时间,也没了。

  雨水刷刷,冲干净了一切。

  雨水哗哗,又把谁的哭声盖住了?

  雨水滴滴答答,如同秒针在转动,雨水滴滴答答,三两下把时间冲刷。

  雨水嗒嗒嗒,请你忘记不幸与悲伤;雨水嗒嗒嗒,请你回忆快乐与开心。

  窗外的雨停了,耳机里却又响起了《EsisteinSchneegefallen》的悲伤旋律。

                                                                                      2015年9月2日 

    六年级:吴诗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