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感谢影子_500字

[超新星初中组]感谢影子_500字

2015-09-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曾经无数次在漫长的旅途中彷徨,曾经无数次在夜深人家的夜晚中哭泣,曾经以为会这样折断了翅膀。以为自己无人陪伴,这么多年了,感谢有你,一直默默无闻的陪伴我,感谢你——影子。
  曾经一次次在未来的路上摔倒,阳光如此灿烂。摔得痛的皱着眉头,痛得连眼泪也想感受着阳光带来的余温。好像就此放弃,是你依然陪着我对我微笑,告诉我只要有阳光就有希望。曾经看着不同方向的指标迷茫,曾经低着头只敢在自己的世界里舞蹈,曾经以为眼睛里泛着泪光就看不见这个世界的不好。感谢影子,感谢你的充满的陪伴成为我忘记挫折的良药,抬起头才发现别人的目光中不一定只有嘲笑。你让我学会坚强、勇敢,你总是把我一个人放在黑暗的夜晚让我学会坚强面对黑暗,感谢影子。
  感谢影子,感谢你在我一次次尝试飞翔的时候鼓励我,感谢你在我失败时也不失望,感谢你一次次绽放微笑让我感到世界其实并不是那么不好。感谢你因为感动闪出的泪光。
  感谢影子,感谢你能够那么坚强,感谢你能够充满希望,感谢你还可以拥有善良,感谢你还可以坦然微笑。
  感谢影子,感谢你陪我走过十五年漫长的时光,感谢你用你的希望和坚持使我振作,感谢你用你的希望点燃夏日黎明前的亮光,用坚强的力量温暖着秋日的微凉,用微笑溶解冬日将至时的冻霜。

    初三:马晶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