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这一天,让我铭记_650字

这一天,让我铭记_650字

2015-09-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日历翻过一页又一页,钟表走过一圈又一圈。过去的日子渐渐模糊了我的记忆,而那个阳光明媚的十月天,让我今世深记。

  那月,微冷。我在被子里蜷缩着,想一直待在里面,我把脚伸出一点,又急忙缩回去。朦胧的睡意压在眼皮上,好沉重,怎么都睁不开。伸了个懒腰,打了个哈欠,忽然摸到一张纸。熟悉的字体在上面印着:爸爸妈妈有事出门,自己照顾自己,醒来后自己去买饭,要好好收拾房间,记得学习!当时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热泪盈眶,大概是夹杂了好多好多种情绪,但是眼泪没有流出来,又顽皮的退流回去。

  那天,寂寞。平时爸妈在家,我总是嫌他们烦,可他们离开家,我真的好想他们。自己吃了两口饭,就无事可做。我想我要做一下家务,这样爸爸妈妈回来会开心的。我试着去擦所有的桌子,可是刚干没多长时间,就感到好累,看来我真的不适合去做这件事,我才明白原来父母做家务的辛劳和照顾我的不易。我变得去理解他们。写完作业,又爬到床上,望着蓝色的天花板,又垂涎着淡紫色的落地帘。不知不觉,我睡着了。

  那夜,不分离。我半醒半睡着,听到钥匙声和谈话声,便匆匆跑出去,看到妈妈便双眼模糊,泪水打转,我去抱紧妈妈,眼泪这次真的流了下来,爸爸妈妈笑了会心的一种笑,凝固在他们脸上。我小声说:“爸爸妈妈,这辈子我都不要与你们分开。”此时泪水已打湿妈妈的肩。

  直到这一天,我才发现,我根本就离不开他们,才发现我还是个孩子,不知道我还能孩子多久,不知道我还能在他和她怀里依偎多久……

    初三:张子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