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好死党,叫星菏婉婷,她是我们学校的校花,而我就差那么一点点点就当上校花了,不过我也不妒忌哦!天岭枫是学校的校草,很多女生都追他。而好朋友婉婷呢,她根本不在乎其他男生的追捧,她只喜欢一个人——天岭枫!
我很讨厌那种长的很帅的男生,那种男生只是表面帅而已,心还不知道是怎样的呢!我只能说婉婷太花痴……我有一个重大发现!:每次我和婉婷走在一起时,都会碰见天岭枫,他看见我们,就会跟婉婷笑(其实我也不知道他在跟谁笑),不过,肯定是他啦,婉婷总说:“哈哈!你怎么老沾我的光啊!”我也认为,我在他们俩面前是个电灯泡。
“婉婷!”我朝婉婷“飞”过去。“恩?陪我去美术室好不好啦?忙死我了!一路上我们也好说说话。”婉婷露出超级迷人的微笑,“嗯哪!”我十分爽快地答应了。“筱悠,”婉婷摸了摸自己的脸:“你是不是我的姐妹?”。“当然啦!不过,你为什么突然这样说哇?”我晃了晃脑袋。“恩……那个……你能不能帮我个忙?!”婉婷瞬间脸红了。“什么难办的差事啊?”我装了一副“放马过来”的表情。“那个……你能不能帮我去问一下千奈晨他喜……”“哦!”我瞬间恍然大悟,随即说:“星菏婉婷!这么大的事你不会自己去问哪?”“人家就是不敢嘛!你去我就给你三根棒棒糖!”婉婷说,“成交!”我们俩异口同声。我嘴里含着草莓味的棒棒糖,往篮球场走去,见到了千奈晨,我看到了他:他的汗水落到地上,汗珠却犹如宝石一样耀眼;双手齐投的三分球似被使唤了,竟然准确无误地投中了篮架。我被这一幕给吸引住了。“晨!晨!你真棒呀!”千奈晨的粉丝大叫起来,千奈晨转身对她们露出了“迷死人不偿命”的笑容,她们集体“倒下”。真的跟婉婷说的一样,他的转身都是那么迷人!但是,我pass了。“千奈晨!”我气喘吁吁地走过去,一把把他拽了过来,没等他看清楚是怎么回事,我就已经把他拉到了没有任何人的草地上。“你是……”千奈晨疑惑地看着我。“夏汐筱悠!校花星菏婉婷的闺蜜!”我大叫,我突然觉得,这么说好像真的沾了婉婷的光。“哦。”他回答。我说:“我受婉婷的委托,特地来问你一件事。”“什么事?”他问我。“你喜欢婉婷吗?”千奈晨不紧不慢而又没有任何尴尬和犹豫思考回答了:“不喜欢。”我还真有点相信他了。“那,你为什么每次见到我们俩都对我们笑呢?”我毫不示弱。“出于友好的微笑。怎么了?”千奈晨干脆地回答。“可是,就因为你那个笑,婉婷喜欢上你了!”“我不喜欢她,因为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千奈晨看着我,多了好几分羞涩,而我这个“白痴”完全没有注意到。“啊?”我心里默默为婉婷伤心哇。“唉,算了吧。不见!”我跟他道别。'你陪我聊聊天好不好?”我心里又是一阵惊讶,因为除了婉婷跟我聊天,只有哥哥找我聊游戏。我坐在草地上,他也坐在草地上,我们俩只离了2厘米。千奈晨笑问我:“你想知道我喜欢谁吗?”。我舔着棒棒糖,说:“不想知道。”千奈晨看着我,脸红得像苹果一样的,我还是没有注意到。“唉,你真笨,不知道是你吗?”千奈晨无奈地说。“啊?我没有听错吧?”我尖叫。“没有听错,我喜欢你。是从认识星菏婉婷的时候开始的,她在我面前说了好多你,不过都是笨笨的形象,她还嘲笑着辱骂你,所以,我便对星菏婉婷一点好感都没有,开始研究起你。我问星菏婉婷她和你是什么关系,你知道吗?她竟然说是仇人关系!我也知道,是她怕你抢走了我。因为她已经发现了不对劲。她还喜欢在我面前装傻,很虚伪,所以我讨厌她。我喜欢你傻傻地生气的样子。”我心里逐渐对婉婷没有了好感,原来,我只是婉婷的一颗棋子,被利用而被辱骂的棋子。我的语气好了很多,问:“例如是怎样的呢?”千奈晨抚摸着我的头,笑着说:“就是刚才你把我拽过来的傻样啦!”“千奈晨!”我双手叉腰,说:“那,婉婷她知道了你······”千奈晨说:“你怎么这么在乎这样对你的人呢?你真的很单纯耶!不过,你可以写绝交信给她啊!”“哦?”我嘟起了嘴巴。“恩。郑重介绍一下,我叫千奈晨,请问可爱单纯无比的夏汐筱悠小姐,我们可以交往吗?”千奈晨做出绅士的样子,我扑哧一声大笑:“不行!”咳咳,这是草草几年前写的小说,不要介意写的难看行不~ps:草草比较懒,so,是复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