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龟兔赛飞_750字

[超新星小学组]龟兔赛飞_750字

2015-09-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龟兔赛跑?不,这是老故事了。下面我来给你们讲讲《龟兔赛飞》这个故事。

  直到有一天,兔子刚到市场买了菜,回家时和乌龟碰上了。兔子说:“乌龟,上次的比赛我输了,大后天到机场来和我进行飞机比赛,好吗?”只见乌龟说:“好吧,大后天不见不散。”

  于是,过了两天,比赛的日子便到了。机场上人山人海,乌龟来到了机场才知道,兔子早已在他的飞机旁热身了,乌龟匆匆地走到他的飞机旁也进行热身。两人热身完毕后,就听到站在一旁的主持人大熊举着麦克风说:欢迎两位参加“龟兔赛飞”比赛,由我来声明比赛注意事项:“1.禁止使用任何道具,只允许使用飞机自带的畜力氦气。如发现,立刻取消资格。2.比赛过程不准碰撞、说脏话、耻辱。”比赛即将开始,请等待信号员发信号。“现在起飞倒计时:10、9、8、7、6、5、4、3、2、1,下旗!”飞机在推进器的推动下,“轰隆隆”地飞向了蓝天。兔子和乌龟安静地驾驶着他们的飞机,突然,兔子趁乌龟不注意,踩尽了油门和按下氦气加速按钮,兔子的飞机像闪电一样飙到前方,过了一会儿,氦气用完了,飞机的速度慢了下来,兔子说:“现在先睡一会,说不定睡醒了,乌龟都还没有赶上来呢。”于是他拿了一块砖头压在油门上,便睡着了。不知什么时候,耳边传来乌龟的飞机的响声,把兔子吵醒了。兔子吃惊地望着乌龟的飞机,连忙按下氦气加速按钮,但氦气很少,只剩两千米了,只好眼睁睁地看着乌龟到达机场,获得胜利。

  兔子也降了落,向乌龟走去,对乌龟说:“乌龟,我知道错了,我不应该在半路上睡觉。”“我们是好朋友,我可以原谅你。”乌龟说。接着,机场上响起了一片热烈的掌声。

  知错就改,自我批评之于我们,简直是和日光、空气、水一样重要。——斯大林

    六年级:唐英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