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第一千零一个占卜_900字

第一千零一个占卜_900字

2015-09-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占卜家族的布丁需要完成一千零一个占卜才能成为占卜家族真正的一员,布丁还需要占卜完第一千零一个。

  傍晚,夕阳把布丁的背影拉得很长,一路哼着清新的小曲。慢慢地走着走着最后一缕夕阳也渐渐消失了,小巷漆黑的伸手不见五指,布丁慢慢地摸索着前行,却发现这并不是回家的小巷,意识到自己迷路了。恐惧蔓上心头,布丁蜷缩在小巷的分叉处,那晚的夜空没有繁星闪烁,只有一轮明月悬挂在夜空。布丁哭着哭着便睡着了,他梦见发生在约6500万年前辉煌的恐龙时代灭绝了,因为一颗行星突然撞向地球而灭绝各种巨大的灾害袭来地球覆盖上层灰,植物也枯萎了,那么多的生命濒临死亡……

  “啊——”布丁被那残酷的场面惊醒,大口大口地喘气,周围却还是一片漆黑,布丁被困意像布丁袭来,又睡着了。布丁梦见了占卜家族的族长,族长对他说:“布丁,如果你在中午十二点之前还没有完成一千零一个占卜的任务,那就要被逐出占卜家族,永生永世被人唾弃。”

  族长说完了那些话,便消失在了布丁的梦里……

  在梦里,周围的一切都变得模糊,另一个画面渐渐浮现在眼前。布丁发现,马路上的车络绎不绝,排放的尾气让人不能呼气,布丁一阵狂咳。布丁身处的这个世界富丽堂皇,却没有大自然该有的韵味。恍然间,天空阴沉沉的,像是要向我们袭来,雷电雨倾泻而下,草木枯萎,高楼大厦也被雷电劈成两半。地球陷入如同6500千的恐龙灭绝,人们慌乱逃窜,布丁的妈妈嘶声力竭地喊着:“布丁,快跑向洞窑!快!”布丁顺着人群一起跑向洞窑。洞窑没有一丝温暖,没有一丝阳光,只有无尽的黑暗,不过那里因为没有被污染,所以是仅剩供人类生存的地方,但是只有少数的人进来了,没有进来的都丧身在世界末日了。布丁再次被惊醒了,他又想起族长的话,必须要在中午十二点之前完成一千零一个占卜。他占卜道:如果世界末日真的来临,那并不是行星撞击地球所带来的,那是人类高度污染环境而造成的,世界末日是人类自己一手造成的,生命就是要付出的代价。布丁完成了第一千零一个占卜,原本应该高兴,但却高兴不起来,因为他为人类的未来担心。边走出小巷边自言自语道:“少一份污染,就多一份生命。”

    五年级:任晓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