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嘉陵江边水上漂_900字

嘉陵江边水上漂_900字

2015-09-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十一长假,我们一家跟壮子哥哥一家来到了“昭化古城”。

  游览完昭华古城的时候,在古城边正巧看见了一条美丽的河,我指着那问妈妈:“妈妈,妈妈,那一条是什么河呀?”妈妈说:“那不是河,是嘉陵江。”我和妈妈说:“咱们能不能去江边玩啊?”妈妈说:“好呀!”于是我们朝着嘉陵江走去。

  于是,我们便沿着古城边的羊肠小路朝着江边走去。在到嘉陵江边的时候,中途会看见一大片菜园子,有绿油油的包心菜、水灵灵的红萝卜、黄澄澄的干玉米、火红色的鸡冠花、还有一只一摇一摆的大白鹅,听奶奶说:“鹅,还会看家呢!”果然,它看见了我们,发出了,鹅鹅鹅的叫声,好像再给主人说:“有客人来啦!快出来看看吧!”

  经过了一片白白的石头滩,我们来到了江边,我看见有三个小孩子在水里找漂亮的石头,我就问妈妈:“妈妈,妈妈,我能到江里去摸漂亮的石头吗?”妈妈说:“可以呀!”于是我脱下鞋子,脱下袜子,把裤腿卷的高高的,小心翼翼、晃晃悠悠的朝着江里走去。脚丫一挨到江水,整个人就像是踩到了一个个冰块似地,凉飕飕的,差点摔倒了。我回头望望妈妈,妈妈给我一个鼓励的眼神,于是,我又迈步继续走下去。我每次找到一块漂亮的石头的时候,就拿给妈妈看,妈妈每次都说我捡的石头漂亮。过了一会我的爸爸走过来说:“咱们比一比,看看谁的石头扔的远吧!”于是我和老爸就开始了投石比赛。没想到我的老爸坐着还能扔二三十米远呢。真是厉害极了!这个时候壮子哥哥和他的家人也来到了江边。老爸开始给教我们了打水漂,就是一个石头扔下去,可以在水面上飞很多次。老妈给这种技术起了一个名字叫做“水上漂”!

  刚开始我俩不会,但是,我们在爸爸的指导下进行了很多次的尝试,发现打水漂的窍门是要:扁扁的石头、弯腰、食指和大拇指捏着石头,尽量平着把石头扔出去。经过一遍又一遍的尝试,我终于可以在水面上飞四次啦!壮子哥哥能飞五次啦!爷爷奶奶,妈妈阿姨,给我们热烈的掌声,我得意的不得了。

  因为时间关系,我们要离开这里,赶路回家了。这个假期玩的真开心,我还不舍得呢,我让老爸老妈带走一些漂亮的石头,想到石头的时候就会想到嘉陵江了。

    五年级:戴睿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