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五年级--再见了!_750字

五年级--再见了!_750字

2015-09-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眼间,我又要离开了生活一年的五年级,可我的记忆还仍旧停留在五年级开始:

  那时,放完一个月的寒假的我背着书包来到学校。知道自己该去新的教室,可偏偏傻傻的走到了四年级教室。这时才发现原来和我生活六年的小伙伴也在个充满回忆的四年级教室。

  也许是我们那敬爱的校长理解我们,把门路口写着‘‘四年级’‘的牌子换成’‘五年级’‘的牌子。我想,校长一定是怕我们到新教室会不习惯,所以还是让我们在这个教室了度过一年。

  虽说我们不是一,二年级充满稚气的小孩子,但也是个天真烂漫的小少年,每当看到自己胸前的红领巾,总觉得自己好像长大了许多,变成一个’‘大孩子’‘。

  在这五年级的生活里,我们的王老师对我们的帮助与关怀无微不至。她就像一把大伞为我们遮风挡雨;她就像一棵茂盛的大树那样让我们乘凉;她就像红烛那样,照亮了知识的道路。她让我们变得聪明,懂事。

  她说过,兴趣最重要。除语数英外,还要培养各方面的兴趣爱好;她也说过要多读书,读好书,读名着。她说的这些我们都记住了,但偶尔也会学调皮,不听话,她也会惩罚我们,但我们知道她这是为我们好。

  五年级开始的时候,老师鼓励我们参加各项学校举行的活动,如:运动会演讲比赛......她希望我们我们变得更优秀!

  ’‘六一’‘儿童节时,当校长念到我的名字时,我走的台前,是老师把那张大大的奖状送给我。她笑了,不是随意的笑了,而是温馨与充满关怀的灿烂的像阳光一样的笑了!

  日子像念珠子一样,一天接着一天滑过,串成周,串成月。就这样,五年级生活过去了。脑海里依然播放着那些美好的回忆;依然有我们的笑声,哭声,叹息声。

  五年级-----再见了!

    六年级:五年级--再见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