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七·三_1200字

七·三_1200字

2015-09-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炎炎夏署如水一般流去,带走的还有我的暑假。

  刚过,开学姗姗而来,我想,这是每一个学生的恶梦,但对于我来说,那是再好不过了,因为,我的七年级生活开始了,一场全新的蜕变。

  第二天开学。肩上的背包依然沉重,阴霾的雨似乎在这开学的日子里特别应景,校门口人来人往,好不热闹!

  一阵小跑,我来到了我的班级。打开门,似乎一阵书香飘过,随着书香,环视了整个教室,这情景与往年大相径庭,同学们少了一份新奇,更多的,是洋溢在空中那份淡淡的成熟。每一位同学安静坐好,时则翻翻书,时则整理课桌,一切的一切都显得这么的井然有序,以前的稚气好像在这一瞬间凝固,成为过去。

  挑一个位置坐好,放下书包。门外,一个陌生的身影走过,径直走到我们班的讲台前。兴许是老师吧,我的眼睛慢慢上移,落到了那老师的身上。干净的蓝色衬衣,小帽般乌黑的头发,搭配一件浅蓝的休闲裤,一副班主任的经典搭配。

  果然,这老师上来就像我们介绍了自己,韦小宝,韦老师,那称谓,对于一个初中老师来说的确有些可笑。也许是我入学考试的超常发挥,我考到了一个最好的班级,这点,在韦老师对我们说的话中有所体现:事事都要争第一。这个目标对于我来说,似乎如天国般遥远,毕竟我是从差班出来的,或许相对别人来说有些不足。

  ”初中,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一个崭新的起点!“这句话我听得入迷,同时也深知:这是一个起点,虽然有过不足,但是这是崭新的开始,我相信我会努力。

  呼,雨下净了,天空中并没有留下彩虹,更多的,是一缕缕灼热温暖的阳光。

  班会上完后的第一节课,语文。我最爱,也最喜欢的科目,而我们的老师,也依旧是一个知识渊博的慈祥妇女。她的课,十分传神,我记得,那节课我们讲的是冰心的《忆读书》,讲课时入微,细致,在我的眼中,她已经不是我们的老师,仿佛冰心奶奶向我们倾心地阐述。”读书好,多读书,读好书。“这九个字,在那位岑女士的讲述下,生动了起来,课堂时间就在这华美的语文世界中缓缓消磨,却不肯加快。

  或许,这是初中的不同,一个活跃有趣的课堂。兴许那场雨,带走了开学时的忧愁,唯剩下我们对初中的期许。

  回归校园,我或许有些惆怅,因为那老敌人,那宿敌,数学,又重归了。

  当上课铃响起,一阵欢快的音乐此时也变成镇魂的哀嚎曲,如此刺耳。数学老师,也就是我们的班主任缓缓走进教室,带来一把一米长的横尺。再次上数学课,我充斥着许多的不满,大多是因为后面几个数学学的不错的家伙在大肆炫耀,不过,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真是全新的开始,虽然前些时候在说些小学的内容,但后面的内容我也是一知半解,朦朦胧胧。真想再上一节语文课。不过,同时,全班不明思议的笑了,我很不解,于是继续听。

  哈,果然是不同,这老师讲的有趣多了,刚刚不懂得题目如今简单易懂!数学还真是挺有趣的!

  下了课,忍不住写下一篇传记,记我的第一天初中生活,记我今天独一无二的乐趣。我还真是庆幸,加入了这一个班级,七年三班

    六年级:晴天雨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