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童年_550字

[超新星初中组]童年_550字

2015-09-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童年,当然也会有他们的的童年的火车,每辆童年的火车都会驶向终点站。但是童年的火车没有返程的车票。童年是美好的,让多少个孩子陶醉于其中。

  曾经在小河里捞月亮,在乞丐碗里投下一枚凝聚希望的硬币,在洋娃娃的世界里愉快的玩耍,那些都是我们童年美好的见证,它是我们美好的童年的宝贵回忆。还记得背着小书包跨进小学的第一天,也就是那一天,我们离开了父母的怀抱,迎接的是我们即将开始小学生活。也就是所谓的童年生活。红领巾怀荡着我们的双肩,老师的双眼也是一本故事书,记载了我们童年所有美好的回忆。

  小学六年的生活让我们体会到许多不一样的,也让我们收获了许多意外的收获。这六年来所有人都在我的童年里留下一笔不可挥霍的一笔重金。伴随着时间的推移,转眼间美好的童年生活就快要结束了,我们要去迎接下个充满挑战的旅程,不能永远停留在一个时代上,让我们用放松的心态跟童年说再见,虽然我们不会再有童年,但是我们一样可以快乐的生活。

  大人们说:‘’有美好的童年就不会有成功的成年。‘’但我不这么认为,许多孩子都在这个童年留下珍贵的回忆,这就是最宝贵的。

  童年谢谢你留给我的回忆,那个洋娃娃的大眼睛,夜空中最闪亮的星星......童年只有一个,童年的火车不会因为某个人的某个原因而返程,请大家珍惜童年吧,要在欢乐中度过,花开花落间我们长大了,不要等失去后才说后悔。

    初一:孟雨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