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4:请允许我尘埃落定“小祖宗回来啦!怎么样?”“倒还蛮轻松……”“呵呵……那就好。不过说来到有点伤感啊!我马上就要和你分别咯,这一别就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见了!”“呃……”你呵呵了,Finaly的确是一位好经纪人,但是除了嘉欣,你就没有那种特别熟络的朋友,那第三张机票莫非是给你未来男朋友定的么!哎……不开窍这个东西真的……啧啧,莫非Finaly觉得我在炫富!“走吧!”不理会Finaly那个深深的眼神和久久的呆愣,你收拾好了行李,抓起她的手腕就走。“和我一起去韩国!”“噢耶!安木槿你真好!”Finaly终于明白过来了,其实她也不过21岁,但带过的艺人都站上了顶峰。她也曾想过这辈子就带你了,可她没想到你去韩国发展也愿意和她一起!她自然就非常高兴了。到了机场,你正好看见了嘉欣。“哎!嘉欣~”你狂奔过去。
---------不远处--------“wowwowwow!吴亦凡!”“吴亦凡娶我吧!我爱你!”“啊——!鹿哥!是鹿哥!”“噢!鹿哥我爱你!”“啊啊啊啊!子韬!功夫熊猫!”“子韬!韬哥我爱你!”“OMG!看来我们赶上了一场大南迁咯!”嘉欣调皮地吐着舌头。“是啊!安木槿,建议你赶紧把墨镜戴上!”Finaly也建议道。你赶紧把眼镜带上。问题是已经晚了!有人已经发现了你。“噢噢!快看那边!那是不是安木槿?”“哪儿?那儿是安木槿?”“OMG!安木槿!全球女神来了!”“啊啊啊啊!安木槿女神!我爱你!”“是啊是啊!安木槿女神!嫁给我吧!”瞬间一群人围了上来。完了……你被水泄不通的人群围在中间,嘉欣和Finaly都被挤到一边。怎么办……你以前都是很晚很晚的时候来,所以几乎没被人认出来过。自然也就不知道这类情况怎么应付。
可Finaly知道怎么办。她知道嘉欣嗓子也很好,叫嘉欣唱安木槿的成名曲。作者插句话:有时候作为明星被人认出来,最行之有效的办法就是叫你的随行人员到一边唱你的成名曲分散大家注意力,或者说看那边是某某某明星啊,什么的。安木槿的成名曲是什么呢?后面篇章会提到哦。终于,你们挤出了人群。上了飞机。很巧合,在飞机上你们遇见了FX和EXO。不要担心他们不认识安木槿!安木槿现在的人气,全亚洲大概没听说过她的都不多了。但是你知道因为怎么说自己是个后辈,必须由自己来先问好。所以你站起来,非常礼貌地鞠了一躬,啊不,是十多躬,是一个一个的给FX和EXO的成员们鞠的!而且露出了你那让万千男生内心狂飙,让万千女生使你为她们第一目标360度完美无死角的淡定恭敬笑容。并且对前辈们说:“FX和EXO的前辈们你们好!我是来自中国的安木槿,英文名叫做E-Mentipeairs!我最近要来到韩国发展,所以以后可能会经常见到前辈们。
也请前辈们多担待了!”你话一出口瞬间发觉自己说错话了!但是不可以再更改了,所以只好又掬了一个躬。我的腰啊~~你哭瞎了,好辛苦。笑容也是要练的。你每天就咬着筷子跳你的舞蹈,甚至保持永恒不变的微笑来唱歌。所以你的笑容其实已经非常之完美了。EXO和FX前辈们貌似也没怎么不高兴,还彬彬有礼地介绍了自己。这让你给他们的印象分加了一分,但你也知道这都是表象,也不知道以后会怎样。飞机上的旅途上很舒适,也很安静。
有些前辈在听歌(当然是熟悉自己新专辑的歌了!哪个傻子为了解闷儿听歌?),有些前辈在看舞蹈视频(这个不解释!哪个傻子……算了,大家应该懂了)而你,一直在看电影。(然后觉得“你”闲在的同学们,你能不能认真想一下!安木槿是演员,看前辈演过的电影学习经验难道还需要提醒吗!)飞机即将着陆了,Finaly倒想起来了:“木槿哪,为什么不定头等舱?”“曾经有一位专家做过一个测试。”你回答道,旁边的嘉欣也竖起了耳朵听着。“用假人测试在坠机的时候,哪个舱体假人脑部受伤面积(深度)最大,结果做了几种不同类型的测试,最后总结出来的,你们猜哪儿最不安全?”你问道。作者又来插一句!上面的测试资料还有下面的都!是!真!的!所以大家也是要记住哦!
“当然三等舱啊!这还要问吗?”嘉欣立马回答道。“……经济舱?”Finaly不确定的回答道。“哎呀哈哈!都错了!当时在科学家的实验过后,发现由于头等舱的乘客是以偏斜的姿势坐的,所以头等舱的假人脑部受到重创的竟达到了85%!可是最最普通的经济舱……假人的头部却只受到轻微创伤。
so,最不安全的却是最贵的头等舱!”你说的是韩语,所以全舱的乘客都能听懂。:-D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灿烈很惊奇的小声对伯贤说:“喔喔喔,本来因为头等舱没订上还不高兴,原来头等舱也并不是最好的选择啊!”“嗯!真的啊……”伯贤一边把耳机收起来一边点头。(飞机到站了!又要我解释!)可是……在着陆前五分钟,跑道都可以看见的时候……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