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心景_600字

心景_600字

2015-09-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秋,这个字听起来充满了孤独和寂寞,但我看到它数幅温馨、幸福的情景浮现在我的脑海中。秋,在我这里就像是无价的水晶盒,尽管它每年都会到来。

  我幻想酷热而又会给人来很多欢乐的夏天;严寒而又可以宅在家玩电脑的冬天,可现实不懂我的心在想什么啊,与我碰面只有酷热,那都不想去跟寒冷带来的感冒,那都不能去。唯独我心中想的平淡而又悠闲的秋天给了我所向往的憧憬。

  走在路上,路边上守卫的头发都黄了,在秋风的冲洗下,守门们的头发都稀稀拉拉重头飘到脚边。汽车飞驰过后,有些像是受惊了似的飘走了,极少数不仅没走,反而还在守卫脚下蹭了蹭。唰唰唰,守门们齐声想它们道别着。在我耳边它们的道别不属于秋的那种寂寞和悲伤,而是很热闹的,有节奏的,宛如是唱着歌送它们的孩子离去。

  走到桥上,微微抬头闭上眼眸,感受着秋天的引鼻的香气和秋天的那份悠闲。许久,睁开眼眸,河面上微波凌凌,水上植物也随着水波的频率摆起了它那修长的腰肢。他一会儿往东摇,一会儿往西摆,看上去犹如舞蹈表演者。河面就是它们的舞台,这里没有灯光,没有掌声,没有欢呼声,但是它们有我这个观众。我眯着眼瞅着它们,心中的怨恨、担忧、生气等等情绪暂时挥之而去。同时,它们好像因为有我这个观众变得跟加疯狂了,它们带动了周边的大树甩起了头发为我变演着。

  在这样的世界里,我是何等的不舍,但是作业牵住了我前进的脚步。回过头,转过身重新拾起原先的事和情绪,默默地向前走,守卫们也为我奏离别音乐。

    初一:小乔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