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一盒饼干、两瓶可乐_600字

一盒饼干、两瓶可乐_600字

2015-09-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题记:一年,花开花落,光阴似箭,那些曾经一起奋斗过的人啊,尽管我们已经散落在天涯,尽管时间改变了我们模样,可能我们擦肩而过都不认得,但是我们仍然是好兄弟。
  (过去)九月,一个熟悉而又陌生的名字,火热的风里略带凉爽,眼前再次泛起一丝黄色。“一朵两朵”这熟悉的声音,仿佛依然萦绕在我耳边,时间像是再次被拉到了三年前。
  三年前,我们也是坐在这棵枫树下,谁也没有想到,一盒饼干,两瓶可乐,竟成了永远也尝不到的味道。
  三年前,我们是那么无知,相信时间能够倒流,相信长生不老,相信水到渠成,就那样,一台电脑就能玩一下午,一起打着植物大战僵尸;在那破旧的屋檐下喝着牛奶,观看雨的颜色,装出一副多愁善感的样子,可是时间终究会流失,植物大战僵尸早已出新的版本,雨也失去了往日的颜色。
  (现在)九月,这个充满回忆的月份。你已经不在了,我回到小区往上看,仿佛你依然在楼上往下看,我不禁大声叫了一下“哥”,只是再也没有了昔日的声音。漫步小区,仍然有几个小朋友在打闹,我仿佛从他们身上看出了当年我们的影子。小区的狗已经死了,也不知死了多久,就是我们以前经常玩弄的那只。还记得那是春节,我们都很调皮,往那只狗的窝里扔炮,狗的叫声不停,玩完,我们就会坐在屋顶上,眺望天上的繁星说出:“我长大要成为科学家”之类的一些不可行的话……今夜,我再次坐在屋顶,只是旁边少了一个人,只见,四楼的灯还亮着,我想,会是你吗?,那是不可能的了。
  明年的九月可能只剩我一个人,但是,一盒饼干,两瓶可乐,依旧会给我带来能量。

    初一:戚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