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自由_500字

[超新星小学组]自由_500字

2015-09-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爱自由,因为自由能自由自在不被大人叫骂,不用去学校,不用去上课,像小鸟一样在蓝天里飞翔,像小鱼一样在大海里游来游去,像白云一样,在天上漂。

  我想,如果在那天大人都不在了,那就是属于我们小孩的天堂,在那一天,我们小孩尽情玩耍,没有学习,没有考试,没有战争,只有快乐,我们都在玩,饿了就去超市拿东西吃,那些饿着没东西吃的小孩现在正在大口大口的吃着,在那天我们一起玩耍,一起欢笑,晚上我们并没有睡觉,而是在一家大超市里,开起了大派对,我们一起笑着,饿了就在里面吃,真是开心的一天。

  累了就躺下来休息,但我们去却不累,好像今天力气全都用不完,我们笑着说着,好想在这里找到了,一个知心的朋友。

  我们走去玩具店,有的走去书店,他们一些玩起了玩具·,一些如饥似渴的读着书,我呢就和我的一些好朋友,去喝东西叙叙旧,然后就去看看我们一直想看的电影,在去把我们一直想做的事都做了,我们说说笑笑,因为这是我一直想做的事,在这一天我们高兴。

  自由,正如那小鸟在飞翔,而我们就像你小鸟被关在笼里。

    五年级:安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