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梦想背后是孤独_1200字

梦想背后是孤独_1200字

2015-09-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Part4:国家是永远抹不去的纪念到韩国了!可是一下飞机你瞬间后悔没在下飞机前把墨镜,口罩和帽子戴上。
  你这班飞机没晚点,所以四点来钟就到了。so……“呀~~E-Mentipeairs努娜!”“Mentipeairs努那擦浪嗨哟!”“mentipeairs!mentipeairs!”甚至还有中国人民……“呀呀呀!安木槿!木槿女神!我爱你!”呃逆……安木槿再次被挤在了沸腾的人群中间……我们韩国朋友真的够了……然后Finaly和嘉欣再次英雄救美,把你默默的拉了出去……到了机场外面,你大口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九月的韩国果真也比较美好……空气比北京天津清新一点。
  不过下着小雨,阴天。(作者提示安木槿是天津人。天津嘛,不要小瞧她,她的繁华程度并不输给北京。)“OMG……”你喘着气,赶忙把墨镜和口罩戴上。但问题是……“哎?E-Mentipeairs努那在哪儿呢!”“他刚刚好像出去了!”“哦莫看!她在那儿!”韩语……但安木槿能听懂!(他们家是语言学家世家,代代都是做媒体记者,翻译家啊,什么的,所以安木槿也会多国语言了!)我的妈妈呀……安木槿在心里惨叫了,然后冲着嘉欣和Finaly摆摆手,三人落荒而逃,一直冲到出租车站才甩掉后面NC饭真爱饭和……私生饭的疯狂追捕。安木槿又想骂人了……SM既然知道我要去他们那儿发展,都不派辆车接一下吗!至于吗,这么抠门!哎……只能坐出租车了……其实当时要不是因为你们,EXO和FX绝对会被人纠缠而耽误行程,所以他们有一些感激你们。不过这是后话。本以为去了韩国自己的小日子会变得更潇洒,可安木槿才发现原来自己是一个那么恋国恋家的人!她居然是那么的想家,才一个下午,你居然就是这样想中国,想得死去活来的。可以前你却从没那么想念过祖国——就连在外国出差的时候都没有过。或许你现在知道自己一去将要多少年不回家吧……而且……嘉欣这段日子回血族了处理父母的王魂祭日了,她不在。Finaly也不和你深交,他这几天去SM给你签约了……忙的根本不回酒店。摘抄了你的一段日记。今天是……九月二日。
  我来韩国的第二天。阴雨绵绵。以前也常常看见文学大师们,出国留学的留学生们在文章里描绘自己想念祖国的情形。以前也常常在心里嗤之以鼻,他们的感情是真的吗?!他们不是给别人看的吗?!终于有一天,亲身体会了这种感情。没有家人。没有朋友。没有领导者让你忙得根本想不起家。没有国家的蓝天带给你的慰籍。我是多么想念我的母亲啊!我的生母,我已故的生母。她曾经指着海平面的尽头对我说:“那里,是家的方向。是中国的方向。”是啊。那里是家的方向。是……中国的方向。现在我也已经不太记得我那生母的容颜。我三岁时她就已经永远回到了中国。回到了故土。
  安安静静的在那里。静静的望着我。天啊!连一个清晰的梦都不给我吗?我惝望灰天,在泪光里,幻出母亲的面容。岁月悠悠,波光明灭,人影聚散。也曾经唏嘘过母子相聚又分离,恋人相识又离散。最后只愿三千繁华,总有一人护我不再飘零。回家。安木槿看着自己的日记,也哑然失笑。自己什么时候已经变成这样了呢?但是……一通电话响了。安木槿接起电话。“木槿哪!出事了,你……”安木槿听着,眉头越拧越紧。一通电话接完,安木槿的手机掉到了地上。

    六年级:并不重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