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一见钟情不如日久生情(一)_1000字

一见钟情不如日久生情(一)_1000字

2015-09-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主人公:阿嫙,阿涵)
  这是2014年的夏天,也是一段爱情开始的时间。那天,阿嫙拿起手机,点起QQ。在一个陌生的分组找到了他,给他发了一句“你喜欢她吗?”。他们做了六年的小学同学,现在上初中了,而这句话竟是阿嫙第一次主动跟他说话。阿涵回了句“不喜欢”。他心里是知道阿嫙指的是谁的。而在这之前也有很多人问过他相同的问题。小学5年级的时候,阿嫙喜欢他,可是他太优秀,对于她来说,他真的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暗恋对象。可是尽管如此,她还是坚持了两年,上了初中后,她喜欢上别人了。真的彻底把他忘了。她会问他这个问题也并非是她自己想要这个答案。
  她有喜欢的另一个人,而那个人是他的好朋友。她想要了解那个人最简单的办法就是通过他的朋友。这让她更加有兴趣跟他聊下去。
  那天他们聊了很多,阿涵说,如果阿嫙跟他说她喜欢谁,他就告诉阿嫙他喜欢谁。而出于好奇心,她毫无顾忌的告诉他了,因为他嘴巴很紧,所以她也信任他。结果可想而知,她被骗了。可是她不生气,因为她知道他不会告诉别人。
  后来又阴差阳错成了“兄妹”,原本阿嫙就想通过他多了解自己喜欢的人,这么好的机会她怎么会放过,还有就是她自己从小就很想有个哥哥,有个可以保护自己的哥哥,所以她也心甘情愿成为他的妹妹。
  这是一个蛮奇怪的开头,而他们自己也没有意料到后来发生的一些事彻底改变了这一切。
  一开始阿嫙对阿涵真的什么感情都没有,她就是想“利用”一下他。可是后来她发觉自己错了,她发现他真的人很好,真的对她很好。从那以后的日子里,阿嫙就把她哥哥当作一个倾诉对象,她很喜欢跟他聊天说话,因为他很会逗人开心。他真的把她当亲妹妹。平日在学校里他们像陌生人,互相见到了都是面无表情擦肩而过,可谁又知道在QQ上的他们是那样的亲近,那样的无话不说,一起闹一起笑,互相给对方讲述自己的故事。
  这样相处了一段时间后,阿嫙一直没发现的是,她跟他聊天的时候已经不记得自己喜欢的那个人,只有在学校,在能见得到他的地方她才会去关注他,才会想到他。爱情有时候来得就是这么小心翼翼,这么让人意料不到。或许在他们心里,对方已经越来越重要,已经成为自己生活里的一部分,她会开始关注他的一切,他也会慢慢为她改变,而这些细节却没有人发现。
  (续:下期《一见钟情不如日久生情》)

    初三: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