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龙王》新的世界观!新的故事!_1500字

《龙王》新的世界观!新的故事!_1500字

2015-09-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空间是什么……
  物理学上的空间解释:宇宙空间惯性参考系与空间是静止的,无论参考系如何运动,包括变速,都不会改变惯性参考系与空间的静止状态。或说惯性参考系与空间是一起运动。
  数学上的解释是:
  数学上的原点与X、Y、Z(长,宽,高)三轴之间共同构成的关系,坐标,坐标传送传送。经典物理学的解释:
  宇宙中物质实体之外的部分称为空间。相对物理学的解释:
  宇宙物质实体运动所发生的部分称为空间。航天术语:
  外层空间简称空间、外空或太空。
  空间是与时间相对的一种物质客观,存在形式,由长度、宽度、高度、大小表现出来。通常指四方(方向)上下。空间有宇宙空间、网络空间、思想空间、数字空间、物理空间等等,都属空间的范畴。地理学与天文学中指地球表面的一部分,有绝对空间与相对空间之分。空间由不同的线组成,线组成不同形状,线内便是空间。空间是一个相对概念,构成了事物的抽象概念,事物的抽象概念是参照于空间存在的。
  在太阳系末年,人类科学家对空间的了解还不是很透彻,还无法驾驭空间……太阳系末年……
  这一年不仅是太阳系的尽头也是宇宙的尽头,太阳系各个行星已经无法继续生存,而人类在自己制造的各个空间站苟且偷生,在生活的迫使下,最终人类高层决定收集一切可利用的物资准备离开太阳系进行空间跳跃。
  空间跳跃技术,是建立在弦理论的发展上,通过基于人工虫洞建造的宇宙弦,来实现超空间跳跃的技术,由于基于现今科学技术,无法通过人工手段制造出宇宙弦,所以科学家们又提出猜想:在宇宙大爆炸时,产生了大量的弦,一般认为,它们不断融合,产生了大型的宇宙弦,大致有100亿光年以上。所以人类只有在太阳系爆炸时试着跳跃到其他平行宇宙……
  人类准备以十分坚固的空间号军用舰船载着人类中的年轻精英和儿童及军人离开太阳系离开宇宙!
  空间号舰船上……
  平民区
  “云岚,我有点不好的感觉,总觉的要发生一些不好的事。”
  一个看起来不到12的女孩对着旁边一个看起来差不多年纪的男孩倾述着心中的不安。
  “好啦!雨汐,预感总是不好可是真正成为现实的又有多少,再说了空间号要启程了,不要说这些不好的话,乖,不要瞎想啦。”
  一旁名为云岚的男孩,平静的看着她,语气中带着十分成熟的哥哥的味道。然后他透过舰船的隔离窗望向宇宙中……若有所思。
  雨汐叹了口气,便不在过问。她不知道其实云岚也有这种预感,虽然不太强烈但也是十分心悸。
  空间号船长室……
  “物资准备差不多了吗?”
  “食物和水都可以支持4到5个月,还有一些预备的修复物资也差不多了。但是……船长那两个……”
  “没事!他们只是2个孩子不会引起什么变故。”
  “额……船长,我的意思是他们是外来者,在户籍档案中完全没有任何信息……我怕他们是……”
  “不会的,他们是纯正的人类。”
  “好吧!”
  无数年的宇宙漂泊让人们早早便忘记了什么是自私自利,宇宙中,随时都有危机来临,如果没有他人帮助,有十分的可能性一名呜呼……满分及十。那些自私的人早就无处寻尸。现在人们把援助当作家常便饭只有这样人们才可以存活下来。
  平民区内,人们熙熙攘攘,甚至有些人摆起了摊位。但这些摊位不流通任何货币,只能以物换物,人们都想在出发前准备好自己的物资,不仅自己用需要时还可以帮助别人结交一些朋友,当然这些朋友都会在需要帮助时伸出援手。在人群的角落没人注意到一对相似兄妹的两个孩子他们紧紧依靠。
  晚上7:00,船长宣布空间号将在明日启程开始加速然后在宇宙爆炸时加入空间隧道。预计在空间隧道漂泊1月抵达新太阳系……………………………PC:这是第一章,字数不多,但也是尽心力写出来的,我会尽量改缺陷,大家期待吧!借鉴资料来自《百度百科》!感谢观看!未完待续!

    六年级: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