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青春,点点爱_900字

[超新星初中组]青春,点点爱_900字

2015-09-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郑振铎说过:成功的时候,谁都是朋友。但只有母亲——她是失败时的伴侣。——题记

  有人说:青春就是肆无忌惮疯狂的。青春是一无所顾的。青春是一首永不言败的歌。而正处于青春期叛逆的我认为青春是充满爱的。

  小时候记忆中的母亲是温柔慈祥的,如太阳女神般,充满正能量。而渐渐长大,母亲似乎不再温柔,慈祥。

  知了声声叫着夏天,而六年级的那个夏天对我十分重要。漆黑的夜空上布满繁星,而我却无暇欣赏。风轻轻吹过树梢,带来一丝凉爽,却无法除去我心头的烦闷。堆积如山的作业摆在我的面前:奥数题、解方程、作文……令我眼花缭乱,分分秒秒与时间赛跑。“孩子,快去洗澡。”我没有回答,只是看着数学题发呆。时间流逝得飞快,11点悄然来临“还没洗?明明都是必须做的事情,为什么你一再要拖延呢?”她冲我嚷嚷。这让发呆的我十分气愤,加上近期的压力堆积于心,我的气愤不通过大脑的审核就公然发出。“作业这么多,学习压力这么大,你总这样无端冲我嚷嚷,很烦,你知不知道。”我几乎是喊出来的。她愣了一下,大概因为我第一次这样对她说话而感到震惊吧,我瞥向她,她那深如潭水的眼神有着些许为我担忧,她离开了……

  我心绪不宁的看着窗外的狂风暴雨。我真的好想痛哭一场,好想发泄发泄心里的苦楚。——可我不能,时间是不等人的!突然,一只燕子从空中飞过。雨越下越大,雨点不断地粘在翅膀上。它快飞不动了,飞不动了。它努力扇动翅膀,不知名的力量支撑着她向前进,向前奔去。它居然飞到了我家的屋檐下,一只幼小的燕子,从窝里伸嘴,等带母亲衔来的食物。一只燕母都这么爱自己的骨肉,何况我的母亲。我终于明白,我的母亲所做的都是为我好的,她不会害我的。可我刚刚那样和她说话,我应该道歉!我慢慢走下楼,只见她坐在客厅,手里拿着我小时候的照片。她用她的手轻轻抚摸照片上的我的脸颊。“原来,妈妈还是原来的妈妈,只是我变了,变了不像以前一般无忧无虑,没有任何压力了。我的脾气也越来越暴躁了。”我没有下去,道歉。但我在心里,默默发誓我要悄悄的改变,我要悄悄对你好。

  青春期不止是肆无忌惮疯狂,不止是叛逆。青春是充满爱的,父爱、母爱、友爱、亲情、友情,无处不在!

    初二:郑小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